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参谋 >正文

首付款交了 贷款办不下来怎么办

www.ijjnews.com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9-09-05 16:15我来说两句
  

  1、向贷款银行了解具体情况

  购房者首先要弄清楚贷款办不下来的原因。如果问题出在购房者本人的信用、流水、负债等情况,建议增加首付款数额,减少贷款的申请金额,将资料准备齐全后再向银行申请贷款。

  2、换银行

  购房者在申请贷款之前可以多向几家银行了解一下申请房贷的具体要求,如果先选择的贷款银行迟迟不给回话,不妨换个银行。不同的银行对贷款条件的规定和审核均不同,说不定同样的条件在其他银行就过了哦。

  3、找担保公司

  如果贷款办不下来是因为购房者的资质不太好,导致贷款办不下来,但又特别想买这套房子,可以找担保公司贷款。需要注意的是,涉及的费用会比直接到银行贷款费用高。因为担保公司除了需要借款人支付手续费外,还需要支付担保费、利息费等费用。

  4、退首付

  贷款办不下来是否能退首付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如果购房者想直接退首付款,那就只能跟业主协商一下了,主要是希望可以解除合同,达到互不违约、互不承担任何责任及赔偿金。如果上家不愿意的话就稍微约定一下赔偿金,具体的得看你们是怎么协商。

标签:首付款|购房者|申请|担保公司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