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参谋 >正文

买公寓房有哪些注意事项?

www.ijjnews.com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9-09-04 18:06我来说两句
  

  1、选择品牌开发商

  开发商的实力直接影响到房屋的质量问题,品牌开发商的优势显而易见,品牌开发商相较于一些中小型开发商,更有品牌实力,最重要的是拥有着良好的资金周转能力。而且这样的企业具有责任感,也不会出现烂尾现象。

  2、建议选择优越地段

  地段是购房者必须要考虑的重点之一,买房的时候建议购房者选择商圈成熟、交通便利的区域。一方面是因为便于出租,而且租金也有保障;另一方面,是因为涨值空间比较大,利于另作他用。

  3、物业管理水平决定着房屋的出租率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业主对生活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小区的物业好坏直接影响公寓房的价格,买房时首先要保证小区内的配套要完善,尤其是商业配套。其次是小区的安保措施要有保障,对业主反馈的问题处理要快,这样你的租金才能有保障。

  

百科排行更多>>

  

  • 1高层建筑楼层的秘密:住几层以上寿命更长?
  • 2还在还贷的期房怎么转让?三种情况看过来
  • 3婚前or婚后贷款买房怎样才完全算个人财产
  • 4公积金除了买房还有这些用途和贷款窍门
  • 5买房无小事签订合同时务必注意这些细节
  • 6信用记录不良会产生什么影响?应如何查询?
  • 7户型的这些细节虽小但却影响居住的体验感
  • 8商住房能买吗?看完这些优缺点再决定
  • 9数据告诉你:买二手房为啥要选“满五唯一”
  • 10毛坯房验房全攻略收房流程和注意事项详解

  

标签:注意事项|开发商|品牌|保障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