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参谋 >正文

金钱为王 3种人该买毛坯房

www.ijjnews.com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9-08-29 17:37我来说两句
  

  毛坯房虽然是“半成品”,但具有低价优势。这笔钱的意义可大可小。对下面3种人尤其重要。

  1.总房款预算低的

  一般情况下,毛坯房与精装房相比总价相对较低。因此,对总房款预算有限的人而言,选择毛坯房,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经济情况来确定装修标准。同样的价格,不如用来多买几平米实惠。

  2.品位独特的

  流水线出来的精装房,适合普通少年。如果你是特例独行的文艺青年,希望自己的家有鲜明的印记,选择毛坯房是个好主意。即使不懂家装,也可以花钱聘请专业的监工来监督施工团队,这样无论是用料、装修风格都可以自己把控,以满足他的高品位。

  3.投资为主的

  毛坯房单价较低,有利于资金不那么充裕的炒房人把每分钱都“花在刀刃”上,以最低的成本,获得最高的回报,是投资者不懈的追求。同时毛坯房价格低,升值空间也更大。毕竟,建筑和装修随着时间的增长会贬值,增值的只有土地而已。

标签:毛坯房|装修|预算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