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物业家装 >正文

还在为室内的甲醛污染而担忧吗?这些除醛小指南,你值得拥有

www.ijjnews.com 来源:搜狐焦点家居 2019-08-22 17:30我来说两句
  
现在的甲醛污染随处可见,不只是室内的装修材料,就连我们穿的衣服、看的书籍等等都是含有甲醛的,因此甲醛的清理刻不容缓。但只有找到好的方法,才可以在最大程度上缩短除醛时间,快速治理室内甲醛。

  所以在这里为大家分享6种好用的除醛指南,如果你还在为除甲醛而烦恼,那就快来看看吧!

  小指南一:恒清岩

  这是一种复合的除甲醛材料,是由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的颗粒组合成的。内部采用动态循环的工作模式,即先将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分子吸附住,然后再将其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蒸气等无害气体,并安全有效的排放回室内。因此它工作的持久力好,不会轻易失效,有效的工作时长为3年。

  小指南二:活性炭

  活性炭的多孔结构为其提供了大量的表面积,让它可以与空气中的杂质全面接触,使其具备了充分吸收有害气体的功能。如果我们多买一些放到家里,在短期内的甲醛吸附效果是很好的。但要当心,活性炭不具有甲醛分解力,所以很容易吸附饱和,因此我们一般在用它的15-20天左右就更换了。

  小指南三:绿萝

  绿萝有纯天然空气净化器的美名,是最常见的净化室内空气的绿植之一,它能够非常有效的吸收装修后留下的甲醛、苯等污染。一般来说,一盆绿萝可以净化10平米左右的房间,所以如果在装修后的房子里多放几盆,是非常不错的。

  小指南四:用风扇通风

  开窗通风是每个除甲醛家庭都会使用的最便捷的方法,可是通风只有在风力大的时候有效,一旦关窗或者处于闷热的天气下,室内的甲醛会加速累积的。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打开家里的风扇,这样就会加大室内的风量,提高室内外空气的置换速率,进一步降低室内甲醛含量。

  小指南五:化学试剂

  这是一种可以抑制家具中甲醛释放的喷剂,只要我们将喷剂均匀的喷覆在家具板材的内外表面,它就可以利用化学反应形成一层膜,从而减少甲醛排放。但是家里甲醛释放源很复杂,所以还是要多用几个除醛指南。

  小指南六:盐水

  把盐水放在室内可以溶去甲醛,但是盐水与空气中的甲醛分子接触比较少,大量的污染还是会飘荡在空气中的。因此我们不可以依靠这个方法清理甲醛。

标签:污染|指南|除甲醛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