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应对汇率变化 多房企提前赎回美元债

www.ijjnews.com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8-14 16:20我来说两句
  

  旭辉控股:2019上半年核心净利28.7亿元增17.3%

  8月13日,旭辉控股集团发布半年度财务报告。2019年上半年,合同销售金额按年增加33.9%至人民币884亿元,核心净利润按年增长17.3%至人民币2,870,000,000元,毛利率及核心净利润率分别为34.5%及14.3%。于二零一九年六月三十日,净负债对股本比率为69.5%,手头现金充裕达人民币543亿元,加权平均债务成本为5.9%

  越秀地产:上半年核心净利润约为18.3亿元同比上升63.2%

  8月13日,越秀地产发布2019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约为人民币217.9亿元,同比上升114.4%。毛利率约为30.0%,同比上升4.2个百分点。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约为人民币18.7亿元,同比上升42.4%;核心净利润约为人民币18.3亿元,同比上升63.2%。期内累计合同销售(连同合营公司项目的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369.0亿元,同比上升31.9%,完成全年合同销售目标人民币680亿元约54.3%。期内实现“轨交+物业”合同销售金额为约人民币20.9亿元。

  吴剑入职龙光地产将出任执行副总裁

  8月13日,据界面新闻报道,原融信中国执行总裁吴剑已确认加盟龙光地产。对于该消息,龙光人士予以确认,并透露吴剑将出任执行副总裁,吴剑系由老板纪海鹏亲自聘请而来,于8月12日二人已进行深入谈话。8月13日,吴剑将前往深圳入职,职务是执行副总裁,总裁一职仍将由纪海鹏胞弟纪建德担任。

  永升生活服务:4.62亿元收购青岛雅园物业55%股权

  8月14日,永升生活服务(01995.HK )发布有关收购目标公司55%股权的重大交易。公司及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作为买方收购目标公司青岛雅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55%股权,与八个卖方(目标公司股东)签订收购协议。代价为人民币4.62亿元。

  东莞居住项目内严禁建设别墅

  东莞楼市或难再现“小别墅”。昨天下午,东莞市自然资源局正式印发《东莞市加强居住项目规划管理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要求居住项目内严禁建设别墅,特别是低层及多层住宅严禁变相建设为别墅。同时重点管控中心城区和轨道站点TOD地区,禁止规划布局层数低住宅。

  应对汇率变化多房企提前赎回美元债

  近日,全球汇率市场波动加大,为了应对汇率变化而导致的资金成本上升,已有多家房企启动提前赎回美元债券。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在最近几个月美元汇率波动的背景下,多家房地产企业已提前赎回超过10亿美元融资。

  年内北京已查处221家经纪机构

  今年以来,北京住建委深入推进房地产市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共对221家房地产经纪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其中,重点整治发布委托手续不全、违规租赁、违法群租、虚假房源信息、商改住以及炒作“学区房”等房地产市场乱象。

  土地市场成交延续低迷态势热点地区现零溢价率成交地块

  8月以来,土地市场继续退烧,多地区土地成交数量和溢价率延续7月份成交低迷态势。多宗地块以零溢价率的底价成交,不乏前期土拍市场十分火热的一、二线热点城市。业内人士称,整体而言,上半年积极补充土储之后,放缓投资节奏有助于这些房企控制风险。目前土地市场已出现拐点,房企投资仍需更加谨慎和聚焦,警惕土拍过热的核心城市未来调控风险。

标签:汇率|人民币|同比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