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曝光台 >正文

第一建闻|中骏回应雍景湾事故:或需两个月时间调查

www.ijjnews.com 来源:中国建设报中国房地产 2019-08-07 16:39我来说两句
  

  “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目前没有最新进展,预计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才能得到最终调查结果。我们会积极配合政府,第一时间向公众公布最新调查结果。”8月5日,中骏集团对《中国建设报·中国房地产》表示,他们会邀请外部专业检测机构,联合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事故原因调查。

  据中国江西网消息,8月1日凌晨,位于南昌县的中骏雍景湾项目发生塌陷。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现场已被隔离,塌陷的区域被蒙上了黑色覆盖物。

  项目开发商表示,发生坍塌的区域位于项目5#楼与10#楼之间的地下室车库顶板,在局部无梁楼盖区域挖机整平土方时突然发生局部下陷,塌陷区域面积约500平方米。

  据了解,项目所在地块是中骏集团于2017年6月7日竞得,占地78.45亩,楼面价4038元/平方米,限价9000元/平方米。

  有业内人士表示,开发商公告的是无梁楼盖区域发生塌陷,无梁楼盖是一种不设梁、楼板直接支承在柱上、楼面荷载直接通过柱子传至基础的板柱结构体系。目前无梁楼盖结构常常应用于商场、仓库、冷库和地下车库等建筑。其优势之一便是能够减少土方的开挖量,降低建设成本。但是这种结构没有主梁和次梁,钢筋混凝土板直接支承在柱上,对梁托和楼板的承载能力要求较高。如果短时间内荷载太大,梁托柱板交接的位置失稳,就容易出现塌陷。

  项目开发商表示,此次塌陷未对周边主体楼栋造成任何影响,并且,南昌县政府和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事件已经展开调查。

标签:事故|塌陷|区域|项目
责任编辑:夏煜煊李云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