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胖管家助力梅庭社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揭牌仪式

www.ijjnews.com 来源:小城找房 2019-07-31 18:58我来说两句
  
2019年7月31日上午9时整,梅庭社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正式落成,揭牌仪式如期举行,胖管家爱心驿站同步启动运营。

  晋江市民政局副主任科员洪智育、梅岭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张金龙、梅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文祥、梅庭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许再发、泉州市智行社会服务发展中心总干事高浔、晋江亿家社工事务所、胖管家爱心驿站、驰航服务总队、白兰花教师志愿者联盟、季延校友志愿服务队相关代表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照片从左到右:张金龙、洪智育、陈文祥、许再发、高浔

  梅庭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许再发表示,梅庭社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的成功建设首先要感谢市、街道两级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帮助,也离不开我们社区两委的共同努力,今后工作我们仍将一如既往为群众服好务,接受群众监督。

  揭牌仪式中,各组织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晋江市首个“胖管家爱心驿站”也亮相梅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了热心协助,举行了义诊、义剪、法律咨询、气球装饰、免费磨刀、推拿、趣味游戏等活动,并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赠予参加游戏的人群。

  胖管家通过整合社区生活服务资源、搭建公益性与商业化相结合的服务平台,以公益为初衷、以便民为宗旨、以爱心驿站为中心,致力于打通“社区服务最后一公里”,为晋江市广大居民提供高品质生活服务。并立足晋江、联动泉州、辐射福建、面向全国,复制并推广胖管家服务模式、传播“为民服务零距离”新理念,打造全国性公益化高品质社区生活服务第一品牌。

  梅庭社区社会织孵化中心是全市第一个村级社会组织孵化中心,旨在培育更多的社会组织来反哺社区服务,发挥群众的力量参与社区管理服务工作,共同推进社区治理再上新台阶。除了胖管家以外,目前已入驻的有社区老年协会、慈善协会、文体协会、志愿者协会、侨联会、泉州智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机构。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社会组织进驻,推动社区活动取得实质成效,共同出力打造美好梅庭。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社区将以梅庭社区组织孵化中心揭牌仪式为契机,鼓足干劲、充满拼劲、保持韧劲,根据社区的工作基础,多想办法、主动作为,让群众感受到政府政策优化调整带来的新变化、真实惠。

  胖管家简介:

  胖管家社区服务平台(以下简称:胖管家)由山东胖管家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胖管家科技)联合晋江市各社区共同建设及运营,通过搭建线下胖管家爱心驿站及线上胖管家生活服务平台,整合社区生活公共服务资源、社区周边商户及晋江市现有生活服务机构,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管家式服务模式,为社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服务。

     胖管家爱心驿站的服务资源配套
 
 

  根据社区居民年龄结构等属性,为不同社区胖管家爱心驿站配套针对性的服务设备设施。

  主要如下:

  应急工具:常用药品和急救工具,家用维修工具,打气筒,人型梯等;

  休闲角落:饮水机,泡茶区,无线网络,免费充电(手机、电脑、电动车),按摩放松设备,棋盘娱乐工具,广场舞播放机,常用饮料和简单用品自动售卖机,洗手台,废物箱等;

  公益角落:读书角(儿童、老人),二手物品回收箱(与商家合作),衣物捐献箱,文明、安全知识园地等;

  长者服务:免费健康体检一体机,按摩椅,稳定性训练仪等可以为老人提供体检简单医疗的设备;

  母婴便利:婴儿护理台,纸巾售卖机,废物箱,隐私空间等;

  儿童游玩:投币摇摇车、小型儿童乐园等;

  便民服务信息展示:便民服务项介绍,免费服务及收费服务信息展示,周边商家优惠信息实时展示等

 

标签:揭牌仪式 |组织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