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参谋 >正文

房价的组成?楼面价与房价关系是怎样的?

www.ijjnews.com 来源:腾讯房产 2019-07-17 08:05我来说两句
  

  房价的组成

  建筑物连同其占用土地在特定时间段内房产的市场价值,即房价:土地价格+建筑物价格,是房地产经济运行和资源配置最重要的调节机制。房价的价格定位由多种因素构成。

  楼盘总销售额=土地费用+建安工程费+税费及财务费用+净利润+管理费及开发费+公共配套设施费+所得税+销售费用+前期工程费+基础设施费(按构成比例排序)

  房价由以上10种费用累加而成。其中土地费用作为最基本的构成因素所占比例最大。据推算,土地成本占房地产开发成本比例在40%左右,这还要看土地是通过什么途径拿到的,如是通过竞争激烈的拍卖,土地成本有可能占到开发成本的60%左右甚至更高。

  楼面价与房价关系

  楼面价和房价呈正比例关系,楼面价高的房子房价肯定贵,房价一般为楼面价的2~3倍。但实际情况中也会有不成比例的情况。

标签:房价|成本|工程费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