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物业家装 >正文

收房后发现有质量问题 能拒交物业费吗?

www.ijjnews.com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9-07-05 10:35我来说两句
  

  收房后发现有质量问题,能拒交物业费吗?

  1.在法律关系上,业主应该向物业公司给付物业费,业主是债务人,物业公司是债权人;在房屋买卖中,业主是债权人,开发商是债务人。

  2.业主不能要求物业公司为开发商前期的建设质量等问题负责,因此不能以物业费来抵消前述遗留问题产生的损失。

  3.前期的遗留问题,如果保修服务可以解决,通过保修服务解决。保修服务解决不了的或者非保修方面的问题,应该由开发商负责解决。

  4.必要时,开发商应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合同约定等,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

标签:质量问题|物业费|开发商|业主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