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今年10月,晋江人注定无法淡定!神秘巨头即将进驻

www.ijjnews.com 来源:晋江经济报 2019-06-28 16:33我来说两句
  

  短暂的沉寂之后

  晋江建材家具行业再起波澜 近日,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晋江又一全新的家居卖场——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将于今年10月投入运营。消息一出,犹如巨石投湖,随即引发了全行业乃至整个晋江的聚焦讨论。

  在业内人士看来,喜盈门这类全国性建材家具巨头的涌入,将带动整个行业在品牌、经营理念和服务规范等多方面的提升。而对于咱厝消费者而言,喜盈门也将带来更好的购物消费体验。

  家居行业面临重新洗牌

  众所周知,晋江本地消费具有鲜明的“人情”特色。早在10多年以前,晋江本土建材家具市场基本以沿街店铺为主,然而价格不明晰、体验感差、服务无保障等因素,导致街边店铺份额逐年减少。

  然而,面对现今日新月异的消费需求,“市场不适症”越发明显,归根结底,原有的单一量产模式和固定的消费选择体量已远远无法满足千变万化的市场需求。

  从事建材行业个体经营20余年的张先生告诉记者,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全国性连锁的巨头终将是建材家具经营户未来共赢发展的依托对象。依托巨头全国的视角、先进的理念、专业的团队、体量的搭建、渠道的整合、资金的保障等,不仅可以保证建材家具经营户的利润点,还能以此带动服务的优质提升。

  恰在这个时候,国内建材家具卖场巨头喜盈门入驻晋江。多位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在目前市场背景下,喜盈门的进驻将使本地市场的原有格局发生重大变化,晋江建材家具行业将面临一次重新洗牌。

  ▲即将开业的晋江喜盈门

  让多位业内人士看好的是,喜盈门既可以满足当下市场的多变需求,也可以填补原有卖场的优势空缺,更值得期待的还有它“做一个,火一个,建一个,旺一片”的成功口碑。

  起底喜盈门落子核心空港商圈

  此番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强势进驻晋江,是上海喜盈门集团针对沿海地区做出的又一新的战略规划,将携上海喜盈门集团“做一个,火一个,建一个,旺一片”之势提前占领新的蓝海市场制高点。

  记者从福建某家装协会负责人处了解到,在现今复杂的市场环境下,喜盈门能够实现“做一个,火一个,建一个,旺一片”的成功口碑,离不开它的差异化战略。

  ▲喜盈门上海国际建材品牌中心

  以喜盈门上海国际建材品牌中心为例,这是全亚洲唯一一座全进口品牌展示中心,倡导世界先进的室内空间理念。作为各大国际顶级建材品牌的亚太区旗舰店大本营,这里进口品牌全、产品更新快、行业资讯新,占据了不被同行轻易复制的绝对优势。

  咱厝人身边的家居生活定制专家

  喜盈门进驻晋江的消息引发了业内的热议。

  “目前,这种业态在晋江乃至泉州都是唯一的。以前的家具建材广场都是‘盒子式’的,现在喜盈门结合了购物公园的建筑形态,聚合建材家具、时尚餐饮、休闲娱乐、儿童早教等多种业态,在增加卖场的吸引力同时,也极大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华浔品味装饰晋江分公司总经理刘礼成表示。

  此外,区别于传统的建材家具卖场,晋江喜盈门还有三大特点,其一是8万㎡高端建材家具广场采用新零售模式,更注重体验式、生活化、个性定制化。

  ▲即将开业的晋江喜盈门

  其二,喜盈门堪称海西最华丽的建材家具卖场,多种类型的欧式建筑、全开放式环形商业步行街、演唱会级别主题中庭广场,让消费者在进入卖场即可享受异国风情的同时,还拥有了更为开阔的视野,消费者可以更为便捷地了解和寻找品牌。

  ▲即将开业的晋江喜盈门

  其三,在服务与销售上,喜盈门已经不仅仅是卖产品的卖场,而是定义为“为每一个走进喜盈门的消费者量身定制一套属于他自己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

  ▲晋江喜盈门建成效果图

  在采访过程中,除了业内人士,亦不乏普通消费者对喜盈门的开业充满期待。“一个家如果硬装、软装搭配得好,整个品味格调也就不一样。”家住阳光社区的市民王文凯表示,“今后装修又多了一个选择。”

标签:10月|进驻|喜盈|晋江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