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物业家装 >正文

一度陷入“空档”状态的晋江兰峰小区迎来新“管家”

www.ijjnews.com 来源:晋江经济报 2019-06-17 10:42我来说两句
  

昨日,经过小区居民投票决定,晋江罗山兰峰小区由厦门华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菲物业”)接管。4月13日,兰峰小区旧物业突然撤走,该小区一度陷入“空档”的管理状态。

居民表决华菲物业接管

昨日,兰峰小区业委会办公室内,工作人员打开投票箱,对居民投票进行统计。6月7日至13日,兰峰小区业委会就选聘华菲物业及路面公共停车场收费管理进行投票。

据悉,此次票决事项涉及居民较为关注的路面公共停车场收费管理:停车1小时内免费,1小时以上12小时以内5元,12小时以上24小时以内10元,以此类推。此外,小区物业管理费按照原有标准执行。经过投票,上述事项获得小区业主大会投票通过

“此次表决,我们通过短信等形式提前告知广大业主,除了设立集中投票点外,还通过流动投票箱接受业主投票,广大业主积极参与。”兰峰小区业委会主任郑家泽说,在兰峰社区居委会、罗山街道及晋江市住建局等相关单位和部门的指导下,投票程序公开、公正,非常顺利。

此前,兰峰小区旧物业管理存在诸多不到位问题,与当初开发商宣传的打造“康居示范工程”相差甚远,广大业主颇有怨言。

新旧交替 物业管理平稳过渡

据悉,4月13日,小区旧物业撤出后,兰峰小区由华菲物业临时代管。代管期间,华菲物业立即开展一系列整改工作。其中包括:集中清理前期遗留未处理的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改造智能门禁A卡系统与道闸应急系统、修复外围及小区路面地砖、安装电动车智能充电桩等。

“现在,小区环境比以前好了很多,住着也舒心!”小区居民林女士说,新物业带来新气象,希望这种好的开端能够长久维持下去。

一度陷入“空档”状态的晋江兰峰小区迎来新“管家”

郑家泽说,此前,业委会通过多方走访摸底,终于物色到华菲物业。经过一阶段磨合,华菲物业通过“初考”,获得广大业主认可。

据悉,华菲物业是一家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该公司在晋江管理项目包括SM安泰世界城、瑞璟香榭花都、奥林春天、百捷中央公园首府等十多个项目,在业界具有较好口碑。

一度陷入“空档”状态的晋江兰峰小区迎来新“管家”

华菲物业晋江分公司总经理席建表示,新物业正式接管后,将进一步完善小区安全管理、规范停车秩序、提升环境卫生、推进小区二次供水改造,并加强与业主之间的互动,努力将兰峰小区打造成广大业主温馨的家园。

标签:兰峰小区|物业管理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