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参谋 >正文

买期房最该防范这5大风险 你忽视了哪个?

www.ijjnews.com 来源:人人房 2019-06-14 16:26我来说两句
  

  在这个高房价的时代,许多买家会选择买更快的房子,因为更快房子的价格低于市场价格。然而,与现有的房子相比,拍卖行有许多未知的风险。如何做到这一点?在这方面,应该说,在2019年购买拍卖行应防止以下五大风险。你忽略了哪一个?

  风险一:延期交房

  购买拍卖行最常见的风险是推迟房屋交付,一旦交付出现延误,交付时间将会很长。因此,在购买期房时,最好在购买合同中规定具体的交付时间,例如,交付时间应准确到某一年某一天的某一时间,延迟交付的补偿标准应提高。

  风险二:带着钱逃走

  在现实生活中,开发商取款并不少见。为了保证基金的安全,在购买拍卖行时最好选择第三方基金监管。只有开发商按时交房,资金才会转移到对方的账户上。这无疑将大大降低开发商撤资的风险。

  风险三:改变规划

  一般来说,在购买拍卖行时,开发商也会遇到未经授权的规划变更,如改变房屋类型和减少住宅区的配套设施。因此,在签订拍卖行合同时,每个人都必须把各个方面的细节搞清楚,不要给开发商机会。

  风险四:面积误差

  在房屋交付过程中,房屋的实际面积往往与合同约定的面积有一定的误差。如果房屋面积误差比超过3%,那么购房者有权要求退房。但是,如果购房者仍然想继续执行合同,他们需要弥补差价。因此,每个人都必须事先商定弥补差价的标准,不要让开发商提价。

  风险五:无法签出

  虽然买了房子后,买受人不能“无故7天退房”,但如果由于开发商的原因,购房合同不能继续执行,那么买受人应该有权要求退房,比如房产证不能长时间签发,所以大家必须就退房的条件达成一致。

  面对不断上涨的高房价,每个人想要更快买房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不注意防范上述风险,难免会上当受骗。因此,提醒广大购房者,如果你计划在2019年购买新房,那么你必须注意并防范这些风险,理智购房,安心入住。

标签:风险| 交付| 拍卖行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