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融创·晋江印工地开放日媒体专场品鉴会

www.ijjnews.com 来源:小城找房 2019-06-06 21:46我来说两句
  

  6月3日,融创·晋江印“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此次“工地开放日”活动是距离融创晋江印入市一周年之际,近两年的深耕时光,融创与闽南早已深深结缘,厦、泉双城五子的战略布局,更创造了融创作为一家企业,与城市携手未来的美好契机。也让我们对融创的产品有了更多的期许。

  正是带着这样的期许,在媒体提问环节,泉州各大主流媒体对融创·晋江印项目总经理刘文高、项目总工程师吴荣祥关于本次活动进行了提问。

  记者:泉州很多开发商的工地开放日都是在临交房前,融创为什么选择在现在这个时间点(距离首开才十个月的时候)就举行工地开放日?融创想呈现给客户的是什么?

  项目总经理刘文高:融创历来的传统是毛坯交付项目在交房前是有2次工地开放日,第一次就是在主体结构封顶的时候就会邀请业主代表来参观,这是我们对于施工品质的信心和底气的体现;去年6月16日,晋江印入市,这个项目在这座城市收获了很多信任,在距离首开仅10个月,也已经实现了高层的全面清盘,所以我们选择在入晋一周年之际做工地开放日,也是为了答谢广大业主的选择和信任;通过高层工地开放,让业主提前亲身见证未来家的品质,了解我们施工中的工艺,更添安心。

  记者:在业内,融创以匠心品质著称。通过走访了解,我们也确实感受到了融创在品质方面的投入与用心。不过,在当前的限价市场下,像融创这样苛求品质的“技术宅”已经不多,我们想知道的是,为什么融创在品质上一致都能始终如一?您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项目总经理刘文高:融创一直坚持这一脉相承的品牌理念,专注高端精品的战略;坚持以产品为导向;坚持以人为本,让房子不只是容器,而变得更有温度,能承载业主未来70年生活的。

  记者融创·晋江印引入了归心社区,那么,归心社区的理念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项目总经理刘文高:归心理念,就是要将客户心里的需求作为产品营造的出发点,用心为客户并能让每一位客户“归得了心”的好房子。

  在晋江印,归心理念主要体现在3个方面:(1)引领时代的产品力(选址市府城心,SM在侧,生活繁华便利;约1.31的容积率,居住舒适;建筑拥有壹级物业管理资质的融创物业提供物管服务);(2)严格的产品内控标准:从施工到交付全周期,聘请国内权威的第三方工程评估机构,采用专业检测手段,针对项目开展专业评估,以保证产品高品质;(3)归心社区配套,未来在晋江印的架空层会打造交互空间,如茶鉴、书享、果壳空间等。

  记者我们都知道,现在购房者的痛点:“不可预期的品质问题”,而融创不惜成本造品质的名声,在业内一直早有耳闻,请问融创在工程建设方面,是通过哪些举措来保证产品品质的呢?

  项目总工程师吴荣祥:1、融创有严苛的质量内控体系:分8大类共包含1500多个依照或高于国家标准的子项,来保证融创的房子从“材料选择、工程建设”再到精装修等每个环节都有优良的品质。举例来说:对门窗施工的全过程进行专项测评,涉及3步测评阶段,3大模块,35项测评内容,全过程测评高达千余点。交付评估包括7+1全方位检测体系,项目交付前需检测内容达500多项,严格管控房屋质量。4+1土建内控系统包括实测实量、防空鼓开裂、防渗漏、安全文明、项目风险。2、第三方评测体系:聘请行业领先的第三方测评单位,以更加独立、客观、公正的角度来对项目的品质进行评估。

  记者:此前看到融创有项目交房,业主拍摄了项目“证件照”,发现最后的成果和效果图相比基本上是毫无差别。晋江印这个项目是否也能够让准业主们有这种期待呢?如果您是业主,您能先带着我们想象一下到时候入住后的感觉吗?

  项目总经理刘文高:您说的应该是我们杭州融创·候潮府项目吧,确实,当时候潮府实现了业内少见的100%的高交付率,足见业主对于产品价值的认可。这是我们晋江印的榜样,我们也会朝着这个方向不断努力。入住后的生活,我觉得可以用8个字概括:出则繁华(多元市政配套,繁华SM商圈,立体交通网络,给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入则宁静(低密规划;融创大气且历久弥新建筑风格;园林景观的设计简约,典雅,同时又结合业主的生活情趣,让心灵归于宁静)。未来在这里的生活是有温度的,是有交互的,包括和城市的交互,和自然的交互,以及融创所倡导的邻里间的交互。

  记者请问吴工(项目总工程师吴荣祥),从您接手融创晋江印的项目工程,到如今建设初具规模,花了多少时间,期间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故事,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呢?

  项目总工程师吴荣祥:我接手项目有两年左右的时间,虽然晋江印入市刚满一周年,但融创会提前入驻项目进行更完备的考察与规划。融创·晋江印是融创在晋江的第一个项目,工程组很多人也是第一次接触融创的工程规范,初次接触的时候对于一些理念和标准都很好奇,比如我们单单屋顶防水工艺就做了8层,这是我们很多工程人员以前都没接触过的,后来我们参加了工程体系的内训会之后,了解到每一层工艺的作用之后,了解到融创的匠心,激发起我作为融创工程人的自豪感和职业精神,发自内心的喜欢这个项目,我自己也成为了晋江印的业主。

  记者融创·晋江印作为融创落地泉州的第一个项目,刘总对泉州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如何看待?

  项目总经理刘文高:房地产市场短期看供给,中期看土地,长期看人口。首先,泉州这座城市从他的GDP总量、这两年城市的发展速度、城市的吸附力等方面,都能看出,泉州是一座正在快速发展,非常有潜力的城市。这两年,泉州当地政府对于土拍总量的控制,房价的控制都是使得目前泉州房地产市场整体处于一个比较健康、稳健的状态下,仍处于价值洼地。我们会继续深耕这座城市,为城市引入更高端的品质人居与美好生活方式,进而助力城市发展。

  记者融创·晋江印择址晋江,打造高端精品,从入市到现在,2018年高层首开即售罄,年底清盘,创下佳绩累累,且受到了业内和购房者的一致好评,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背后的秘籍是什么吗?

  项目总经理刘文高融创·晋江印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收获优异的销售战绩,我认为,客户对于融创品牌的信赖、融创·晋江印的选址、过硬的产品力和匠心标准、以人为本的理念缺一不可。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有了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以及口碑宣传,才促成了融创今天的收获。

  记者融创·晋江印提出3.0城市墅的概念,可以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什么是3.0的城市墅。它和其他竞品的别墅相比,有什么独特的地方呢?

  项目总经理刘文高一、城市墅顾名思义是在城市中心的墅,地段稀贵,它是区别于墅居1.0和2.0的概念而提出的,1.0时代的墅居是纯粹追求大空间,大格局,有天有地,2.0时代是小隐隐于野的墅居,景观资源很好,但是都是远离繁华圈的;到现在,人们的生活其实越来越离不开工作所在地,离不开生活的便利,因此慢慢演化升级了3.0的墅居生活,叫:大隐隐于市,既有城市中心的繁华便利,又有墅居生活有天有地的低密舒适,实现事业和生活舒适的两全其美。二、我们融创·晋江印央墅的区位,是在城市的中央。在市面上城市别墅类的产品并不多见,毕竟要再寸土寸金之上打造出高品质的墅居,并不是一件易事,但融创确实为将城市繁华与高端墅居生活完美融合了,也让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格调生活成为可能。回归到产品本身,其实大家从外表上看,也能发现融创“央墅”与市场上主流别墅产品的显著不同。融创·晋江印央墅是由AAI国际建筑师事务所的首席设计师陈栋,花费了整整一年的时间设计而成的。央墅整体运用垂直线条、精简矩形体块与几何化形态呈现现代风格,并以黄金比例进行严苛的分割设计。灰调玻璃立面质感,带来的是低调而典雅的视觉感受,是典型的超前且恒久的融创风格。所以,作为总价段较高的墅居产品,我觉得融创过硬的品质和美学观是我们区别于竞品的最大特点。

  此次活动也使我们对于融创的经营理念与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未来的日子相信融创也会以心感知需求,回应创时代伟绩,为一路走来的晋江城与业主们,报以风雨过后的归心居所。精雕细琢,继续铸就晋江印的不凡。

标签:融创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