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春节临近 开发商发力“返乡置业”

  
晋江各大开发商售楼处都有返乡客的身影。作为春节期间的购房主力,返乡置业人群越来越受到开发商的重视。从市场来看,不少开发商纷纷打出“春节置业”概念,释放更多优惠,期待能够迎来2019年销售开门红。

  年终策划·返乡置业篇

  春节脚步越来越近了,很多常年在外经商或者工作的朋友陆续返回晋江。在这部分人群中,也有不少人打算在春节买房。趁着春节有时间,也有亲戚朋友帮忙参考一下,春节买房也是个不错的时机。

  记者注意到,晋江各大开发商售楼处都有返乡客的身影。作为春节期间的购房主力,返乡置业人群越来越受到开发商的重视。从市场来看,不少开发商纷纷打出“春节置业”概念,释放更多优惠,期待能够迎来2019年销售开门红。

  返乡置业福利多

  “业主到访,即可领取价值149元年货礼包”,“惊喜福利狂欢放送,海量年货优惠购!”……春节将近,晋江不少开发商打出了春节置业概念,希望通过优惠促销的形式,吸引更多的购房者。

  在城北板块,当代·万国城推出了“万国年礼,幸福徐来”的年货节活动。活动从1月12日持续至1月27日。活动期间,业主到访,即可领取价值149元年货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还有牛奶糖、巧克力、花生糖等年货6折特惠,及小朋友喜欢的棉花糖、爆米花等古早美食。据了解,该项目新品即将加推,约122~143平方米四房正在接受客户登记中。

  在长兴路板块,保利城也推出了2019年货集市趴活动。除了各种年货特惠外,现场还加入亲子元素,有网红小猪佩奇带来的专属糖果、呆萌玩偶等,让孩子体验萌趣的世界。

  除了举办各种各样的与春节有关的主题活动外,一些项目还推出各式促销活动,产品涵盖了住宅、商铺、公寓等主流品类,不管是价格还是产品类型,确实给晋江购房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和实惠。

  看房人群增多

  在走访楼盘中,记者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看房人群增加不少。其中,有不少是返乡客。

  在龙湖·嘉天下售楼部,刚回来不久的蔡先生就来看房。蔡先生介绍,他常年在外地做生意,今年回来,打算在晋江买套房子。“我家住在东石,孩子明年就要上幼儿园了,打算在晋江中心市区买套房子,把孩子接回晋江读书。这几年池店南片区发展得不错,周边教育配套也都逐渐完善起来了,感觉潜力很大。”

  在湖北做瓷砖生意的王先生,这几天回到晋江后,也在看房子。“感觉晋江的房子还比较便宜,而且几个楼盘地段都还不错,买房子是出于投资的目的。晋江明年将举办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这样的国际性赛事,未来发展将会越来越好。”

  “临近春节,看房的客人比以前更多。”融创·晋江印的置业顾问介绍,其中,有不少是返乡客。“再过几天,可能看房的客户还会更多。”

  “有些购房者可能对晋江城市变化了解不是很充分,所以我们需要讲解得更详细。”据龙湖·嘉天下置业顾问介绍,不少返乡置业购房者对开发商品牌更加看重,而且非常关注教育、医疗、园林绿化这些配套设施。

  改善型户型受青睐

  记者调查发现,返乡置业客更青睐改善型户型,特别是建筑面积约150平方米左右的四房。

  “二房不够住,三房太小了,四房刚刚好。”准备买房的返乡客张先生说,他买房是准备结婚用的。“太大面积的,可能首付压力比较大。150平方米,总价在150万元左右刚好。”

  返乡客陈先生说,他考虑的也是150平方米左右的四房。“主要是以后回来住,要考虑到父母和孩子的情况,四房或者四房以上才够住。”

  晋江保利城置业顾问介绍,不少返乡客在外地经商,资金实力较强,买房考虑大多是改善型的产品。“他们的需求,要么是改善家人的生活条件,要么就是投资。从当前晋江的主流户型及返乡客的需求来看,150平方米左右或以上的户型是最受这部分客群青睐的。”

  延伸阅读

  春节买房要注意什么?

  趁着春节有时间,也有亲戚朋友帮忙参考一下,在春节买房的人可不少。那么,春节买房要注意什么呢?

  1.多看楼盘做选择

  虽然春节买房有很多朋友做参考,有的朋友还会推荐一些自己认为比较好的楼盘,但是购房者也不要放弃多看几个楼盘,多逛几个售楼处,多参观几个样板间对你没坏处。这样不仅能发现各项目之间的优劣,还能了解眼下楼市的行情,如果是已开盘项目,销控表公示的销售情况能直接反映该项目的受欢迎程度,销售不好的项目要多留心下原因。

  2.明确自己需求

  买房一定要明确需求,具体而言,包括计算所能承受的房屋总价,罗列自己的需求两个方面。首先,根据自己的首付钱,再根据自己所能贷款的额度,以及每月还贷的压力进行测算后,明确自己能接受总价为多少的房子。然后,根据房子所处地段、周边配套和未来升值空间做出选择。

  3.开发商很重要

  购房者在选择开发商时,一定要选择实力口碑兼具的开发商。对于始终致力于品质开发的房企来说,在楼市火爆之际,将为产品赋予更大的涨值潜力,而在市场低迷之时,则具有更好的抗跌属性。

  4.实地考察项目很重要

  任何网上的信息,都只能是一个看房买房的建议,仅供参考,实际考察最重要。购房者可以问问已经入住的业主,更为直观地了解一下开发商、物业等各种“第一手资料”。

  5.特价房需谨慎

  很多开发商会在春节的时候推出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这些活动中,相信特价房是最吸引购房者的了,不过购买特价房可能存在一些问题,购房者如果要购买特价房一定要特别谨慎。

  6.警惕合同陷阱

  虽然商品房买卖合同都有标准的范本,但有的开发商在合同中会有许多空白的地方,有些地方是有待双方确定后填入的,而有些选择性填写处可能还空着。这时,购房者往往以为该说的都已注明了,合同就算是完成了,殊不知就是这些空白处是可以协商补充的。

  (记者_陈青松)

标签:春节|返乡置业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