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池店城北商住用地出让 毛坯房限价11900元/㎡

  

  晋江新闻网11月30日讯 记者获悉,位于晋江池店镇城北片区的一宗商住用地公开出让。该用地采取“限房价,竞地价”竞拍方式出让,建成后商品住宅(毛坯房)最高销售均价为11900元/平方米。

  拍卖公告显示,该宗地块编号为P2018—27号,位于中骏四季花城二期与当代万国城之间。该地块土地面积40279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商店)、住宅用地—城镇住宅用地(普通住宅);主要规划经济技术指标:1.0<容积率<2.99,15%<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

  根据拍卖要求,竞得者应在所指定的幼儿园建设范围内建设一所用地面积不少于72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8000平方米,占地面积1440平方米至2520平方米,绿地面积不大于2520平方米的幼儿园。幼儿园建设用地范围外的用地,可建设的计容建筑面积应少于112434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应少于11577.65平方米,绿地面积应不少于9923.7平方米。

  据了解,P2018—27号地块将于12月12日16时在晋江市国土资源局二楼会议厅拍卖。

  (记者 陈青松 陈荣汉)

标签:池店|毛坯房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