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厦门十二部门联合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 严查虚假广告投机炒房黑中介

www.ijjnews.com 来源:海西晨报 2018-08-31 17:01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厦门市国土房产局方面了解到,厦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房地产市场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由市领导任组长。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规划委、市国土房产局、市建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行政执法局、市税务局、市金融办、厦门银监局和各区政府为成员单位。这是近年来联合部门最多的一次房地产市场整治行动。

  这次整治行动从8月开始至年底。分准备部署、集中整治、总结通报三个阶段。

  本次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目标是重点打击虚假房地产广告、改变用途、投机炒房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和房地产“黑中介”,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健全房地产市场监管机制。

  这次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多部门联动、重拳出击,专项行动分为六个小组,下周起将根据行动方案和典型案例梳理情况,对房地产市场进行集中检查整治。

  (记者 曾昊然)

标签: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