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品牌房企缘何加速布局晋江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晋江推出多宗商住地块,吸引不少国内一线品牌房企。其中,已经入驻的世茂、阳光城和永隆扩大布局,持续深耕;更有荣誉、大唐地产等开发商首次进入。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晋江推出多宗商住地块,吸引不少国内一线品牌房企。其中,已经入驻的世茂、阳光城和永隆扩大布局,持续深耕;更有荣誉、大唐地产等开发商首次进入。

  业界人士表示,房企的涌入,在助推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的同时,也增加了晋江一手房市场的供应,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多宗土地推出

   吸引大咖房企

  在过去的一个月,世茂以以8.57亿元拿下位于晋江新塘园的地块,持续深耕晋江市场;阳光城以1.7亿元拍下晋江池店南地块,再下一城。除了世茂、阳光城扩大布局外,还有大唐地产、荣誉酒店集团首次入驻……

  再看今年以来的土地竞拍现场,越来越多的外来房企进入我们的视线,其中不乏有超级大咖的身影。

  5月18日,晋江池店南出让的P2017—36号和P2017—37号地块吸引众多开发商的关注。参与竞拍的开发商不乏有碧桂园、保利和世茂等千亿以上的房企,还有旭辉、宝龙、阳光城、当代、禹州、联发、建发、浔兴、百宏和荣誉等知名房企。

  实际上,从2010以来,作为品牌之都的晋江,就吸引了众多房企的涌入。千亿级别以上房企恒大、万科、融创、万达、龙湖和世茂等先后已经入驻布局。截至目前,晋江已经成为泉州吸引大咖房企最多的区域。

  布局发展

   新入驻房企亮眼

  在拍地的过程中,新入驻的房企格外引人关注。

  其中,入驻晋江新塘园的大唐地产,是一家源自台湾,兴于厦门,具备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品牌房企。作为汇聚两岸智慧的人文地产品牌,大唐地产历经三十二载,开发足迹遍及全国14省20市60余城,从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到养老地产、生态地产,累计开发规模数千万平米。而入驻晋江陈埭鞋都片区的荣誉酒店集团,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酒店、股权投资、商业贸易、绿色生态、地产开发等为一体的大型连锁经营企业,品牌创立之初以餐饮、酒店服务业为主拓展连锁经营,自2006年开始对其他领域项目进行多元经营投资。该集团旗下地产开发部现在全国有2座含超五星级酒店和大型商业广场的城市综合体正在兴建。

  “这些新品牌开发商的入驻,将改变区域的格局,提升区域的居住品质,带动区域的繁荣。”业内人士表示。

  为何外来房企

   对晋江青睐有加

  为什么外来房企纷纷涌入,对晋江青睐有加?

  “在众多房企涌入晋江的背后,是晋江加快创建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脚步及即将举办2020年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持续释放的利好。”业内人士表示。

  当前,晋江正在加快加快创建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脚步,以国际化标准完善城市配套,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让城市更具“国际范”;以国际化思维汇聚全球技术、高端资源、国际英才,打造更多国际企业和国际品牌,构建企业在晋江、资源在全球、市场国际化的发展格局,不断提升晋江产业的国际影响力。

  值得关注的是,2020年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在晋江举办,也将极大提升晋江的城市形象,进一步提高国际影响力。

  据了解,在2017年成功申办世中运后,晋江有条不紊开展一系列赛事筹办工作。按照“以赛兴城、以赛促产、以赛惠民”的思路,制定并实施产业升级、体育场馆、综合交通、城市景观、生态环境、城市管理等16个专项计划,力争在做好赛事组织工作的同时,加快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文明素质,强化综合保障,促进产业升级,为世中运创造更好的城市环境。

  “长期来看,晋江楼市仍拥有强劲的支撑因素,如潜在需求依旧旺盛,土地价值不断提升,城市发展潜力大等,这些支撑市场发展的潜在要素还将持续吸引外来房企进入。”业内人士表示。

  (记者_陈青松)

标签:房企|商住地块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