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幻灯 >正文

泉州南安地块2.76亿元拍出 溢价率达888%

www.ijjnews.com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11-24 18:03我来说两句
  

  11月24日上午,泉州市下辖县级市南安2016P07地块举行拍卖会。最终,该地块被厦门兆丰合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总价约2.76亿元竞得,折合成交楼面价14041.09元/平方米。溢价率高达887.50%。

  据悉,南安2016P07地块,位于南安石井镇淗江村,紧挨厦门。土地面积17902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上限)19692.2平方米,起拍总价2800万元,起拍楼面价1421.88元/平方米。出让年限为70年。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地块容积率大于1且小于或等于1.1,或打造为高端豪宅项目。

标签:南安|地块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