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未来3年厦门计划出让居住用地57宗 比近五年高出3成多

www.ijjnews.com 来源:厦门晚报 2016-07-14 17:37我来说两句
  

  昨日,厦门市国土房产局发布了《厦门市2016-2018年居住用地出让计划》,年均供应量约230万平方米,比近五年高出38%。

  记者从厦门土地发展中心获悉,为适应和引导市场,有序推进居住用地供应,2016年,我市计划出让居住用地17宗,土地面积约96公顷,建筑面积约210万平方米。2017年我市计划出让居住用地20宗,土地面积约103公顷,建筑面积约236万平方米。2018年我市计划出让居住用地20宗,土地面积约106公顷,建筑面积约242万平方米。

  2016年至2018年,我市拟推出居住用地建筑面积总量超650万平方米,年均供应量约230万平方米,比近五年(2011-2015年)居住用地实际年均供应量(167万平方米)高出38%。

  市国土房产局表示,将结合厦门房地产市场和土地市场情况,适时调整供地计划,采取相关措施,保持市场供求基本平衡。目前,将加快居住用地入市节奏。

  (记者 高金环)

标签:居住用地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