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和平国际广场:二层新品认筹启动仪式举行

  

  晋江新闻网3月25日讯 3月19日上午,和平国际广场二层新品认筹启动仪式隆重举行。这是和平国际广场的又一巨作,因此吸引了大批意向客户、媒体及同行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此次重磅推出二层新品12~200平方米钻石新铺正式面向全城公开认筹,认筹期间推出重磅优惠,可享受5000抵3万,1万抵8万。当天,现场逾300多名诚意客户挤爆内场。仅启动会当天,现场认筹数量已突破60套,创造了晋江又一奇迹。

  据了解,和平国际广场位于和平中路与迎宾路交汇处,是晋江空港商圈的核心位置,项目以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婚庆消费服务为前提,涵盖婚前、婚中、婚后全产业链,配套娱乐餐饮人气业态,塑造剧情式草坪恋爱场景,打造海西婚恋主题购物公园。

标签:和平国际|认筹
责任编辑:吴艳妮吴艳妮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