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2014年11月晋江楼市月报 格林春天181套夺冠

www.ijjnews.com 来源:新浪乐居泉州 2014-12-04 10:26我来说两句
  

  从项目成交套数排行榜看,格林春天以成交181套的佳绩夺冠;晋江万达广场成交150套紧跟其后;名列第三的是世茂御龙湾,成交134套。

  十一月份晋江商品住宅成交套数排行

  从项目成交面积排行榜看,格林春天以22964.64平的佳绩居双榜之首;世茂御龙湾20432.86平,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是晋江万达广场,成交面积13515.87平。

  十一月份晋江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榜

  从住宅成交面积段来看,八月份成交量主要集中在120-144平面积段,共成交294套,成交总面积38736.37平;100-120平面积段亦表现不俗,本月成交151套,套数排名第二,成交总面积16619.3平;60平以下的小户型,成交110套,套数排名第三,成交面积4833.09。

  晋江十一月份住宅面积段成交情况

  晋江十一月份面积段成交比例图

标签:晋江|楼市|月报
责任编辑:郭婧婧郭婧婧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