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活动推荐 >正文

上悦城:亲子成长体验季3月15日上演

  
  晋江新闻网3月14日讯  孩童的心,总藏着一颗成为大人的梦!长大后,我想当警察、大明星……这些都不是梦!3月15日,安海上悦城“亲子成长体验季 Baby职业大玩咖”活动将于项目营销中心欢乐上演,让孩子们体味小大人的快乐和责任。

  据了解,活动当天,现场还将上演街舞超级玛丽、夺宝奇兵、幸运抽奖等精彩互动。与此同时,关注上悦城微信互动平台,转发活动信息并集齐20个赞更有精美礼品相送。

  另据了解,上悦城新品5#楼40-89平方米精装单身公寓现正火热预约中,可自住、可投资。上悦城是由连捷集团实力打造的安海首个综合体,首次突破对高端生活的所有想象。作为安海首个真正意义的城市生活综合体,上悦城由成熟5万平方米Shopping Mall、高层建筑生活区及酒店式SOHO公寓等多业态组合而成;繁华生活轻松坐享,只因上悦城这一全新城市核心生活场,发达交通线接驳厦门、泉州、晋江等周边城市,半小时“大城生活圈”正在成形。

标签:上悦城 亲子 体验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