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活动推荐 >正文

《少年派历险记》全国巡演将空降泉州

  
        晋江新闻网3月14日讯 高大的城堡、美丽的珊瑚房子、漂亮的美人鱼、可爱的蓝精灵……这一场景让人恍若觉得身处童话故事里。这不是动画片,是实实在在的真人秀表演!如今,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童话故事主角们纷纷走下荧幕,落户晋江世茂·御龙湾。

  世茂·御龙湾童话主题王国《少年派历险记》活动将于3月16日、19日-23日在世茂·御龙湾营销中心拉开帷幕。

  据了解,为了延续世茂关注儿童教育的理念,今年,世茂儿童成长计划于3月15日正式启动。世茂斥巨资打造的晋江首个童话主题王国。当中以卡通动画人物、童话故事等为题材,以木偶剧、舞台剧为表现形式,打造真人版故事角色。

  此外,世茂此番特意邀请了全国知名儿童剧导演、编剧和主创团队担纲创作,并由专业指导教师对业余小演员进行一对一指导培训,小朋友们可以和导演、专业表演老师朝夕相处,收获最宝贵的培训经验。

  如果您想带着孩子参与到世茂·御龙湾童话主题王国《少年派历险记》的演出,那么近期一定要关注世茂·御龙湾动态并留意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

  世茂“最美童声”

  开启少儿艺术家金色通道

  本报讯“最美童声”少儿歌唱选拔赛是由国家对外文化交流研究基地与世茂集团共同携手打造的“金色通道”“大师比肩计划”的预选项目,旨在普及艺术教育、提高少儿的艺术修养及综合素质为宗旨的系列品牌活动。发掘、培养优秀童声,让每个热爱歌唱的少儿都有机会站在梦想的舞台上。

  本次活动分音乐基训与选拔赛两部分,由专业音乐老师讲授表演和声音训练,并分组进行比赛。A、B、C、D四组,由著名音乐剧演员、青年导演姜彬,著名音乐剧演员年曼婷等评委老师进行选拔,选出的优秀小学员将有机会被选送至中澳国际合唱团,赴澳洲培训,并有机会在“澳洲之声”音乐节上表演。

  如果您想让孩子参加,敬请留意世茂·御龙湾的相关报道。

标签:童话 御龙湾 少儿 故事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