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 民生 政务公告 便民 街镇 产经 金融 汽车 婚嫁 房产 租赁 家居 教育 人才 旅游 情感 文化 文明 计生 司法

晋江房产网

房产资讯活动推荐楼盘推荐
视频看房微博互动晋江房价
物业管理
置业参谋
二手房资讯
出租出售求租求购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房产频道>>房产资讯 >>正文

1月份北京楼市成交量同比降5成 市场供应量锐减

www.ijjnews.com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2-08 09:24我来说两句
  

  刚刚过去的1月份,北京楼市成交表现低迷,新房及二手房成交量同比降幅都达到五成。

  中新网2月8日电刚刚过去的1月份,北京楼市成交表现低迷,新房及二手房成交量双双遭遇腰斩,同比降幅都达到五成。据了解,成交量明显减少的背后是供应的不足,相关机构的监测显示,1月份北京楼市仅有7个项目开盘,新增供应同比、环比都出现锐减。

  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同比降五成

  1月份北京楼市显得有些冷清,表现在住宅成交量的明显减少。据北京市住建委及链家地产的统计数据显示,1月新建商品住宅(含保障性住房)网签量为6908套,环比下降40%。扣除保障房后,纯商品住宅4929套,仅环比下降3.2%。但是,与2013年1月份相比,纯商品住宅则大幅下降了53.9%。价格方面,1月纯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27618元/平米,环比上月上涨2.75%,同比上涨18.75%。

  二手房市场同样遭遇了成交量腰斩,月度8772套的成交量,环比降20.1%,同比降55.2%。1月成交均价为29502元/平方米,环比下降1.87%,连续两月环比下降。

  为此,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张旭认为,1月成交量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一方面是由于去年年初市场较热,基数较高。而今年春节长假提前,成交淡季提前来临。另一方面,整体购房群体的观望情绪较浓。

标签:成交量|商品住宅|二手房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