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 民生 政务公告 便民 街镇 产经 金融 汽车 婚嫁 房产 租赁 家居 教育 人才 旅游 情感 文化 文明 计生 司法

晋江房产网

房产资讯活动推荐楼盘推荐
视频看房微博互动晋江房价
物业管理
置业参谋
二手房资讯
出租出售求租求购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房产频道>>新房 >> 楼盘推荐 >>正文

捷龙盛世二期美域震撼开盘

  

  晋江新闻网11月29日讯 安海镇世纪大道首站,15万m2安海门户社区捷龙盛世二期美域于今日震撼开盘。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房源包括6、7号楼97~180m2的三房、四房产品,开盘当天,可享受特大优惠。

  “城”熟美宅全面绽放

  捷龙盛世二期“美域”在一期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从奢侈的90米楼距、2.4万m2的超大园林、社区泛会所、双层中空玻璃、精装电梯入户大堂等全方位为居住者考虑,引领居住美学文化新概念。

  捷龙盛世一期完美交房,超高品质得到业界及业主的广泛认可,二期一经推出则得到市场追捧,而捷龙地产也为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带领客户提前感受美域所倡导的生活美学,并为客户推出多重购房优惠,为安海居民入驻“城”熟美宅创造机会,目前已有300余个家庭通过参与活动提前锁定购房优惠。

  开盘当天专享优惠

  为答谢广大购房者的支持与厚爱,捷龙地产特别在开盘当天推出重大优惠,凡是开盘当天购房,且在10天内签定《商品房买卖合同》缴齐首付款,即可享有9.8折优惠,如果一次性付清全额房款的话,更可享受9.6折优惠,优惠仅此一天,买到即是赚到,好房不等人,错过就不再有!

  项目链接

  捷龙盛世是捷龙地产在安海倾力打造的15万m2高档生活社区,二期美域更是以八大亮点成为安海居住的新典范:1.超大栋距,52~90米无敌视野让生活更舒适;2.超过3倍大足球场大小简欧园林,自然生态,和谐共享;3.超奢华入户大堂,星级标准,尊崇归家礼遇;4.全新升级中空玻璃,隔音保温效果更佳;5.大商业配套,6000m2地下商业,足不出户尽享生活便利;6.架空层泛会所,引领安海新型社区居家文化;7.完善的教育配套,东鲤社区顶级教育,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8.户型新品升级,新美宅的阔居时代,只为让生活更美好。

  记者_陈青松

标签:捷龙盛世|二期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