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 民生 政务公告 便民 街镇 产经 金融 汽车 婚嫁 房产 租赁 家居 教育 人才 旅游 情感 文化 文明 计生 司法

晋江房产网

房产资讯活动推荐楼盘推荐
视频看房微博互动晋江房价
物业管理
置业参谋
二手房资讯
出租出售求租求购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房产频道>>房产资讯 >>正文

三中全会后房地产调控升级预期或趋浓

www.ijjnews.com 来源:上海第一财经 2013-10-14 09:57我来说两句
  
由于多地房价近期快速上涨,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后房地产调控升级预期可能将趋浓,酝酿已久的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将逐渐浮出水面。中国证券报记者近日获悉,住建部等部门近期将对成都等地楼市进行调研,目的在于收集相关信息,总结各地调控楼市经验教训。
三中全会后房地产调控升级预期或趋浓

  由于多地房价近期快速上涨,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后房地产调控升级预期可能将趋浓,酝酿已久的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将逐渐浮出水面。中国证券报记者近日获悉,住建部等部门近期将对成都等地楼市进行调研,目的在于收集相关信息,总结各地调控楼市经验教训。业内人士认为,此举意味着,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正在加快建立。

  另据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正在酝酿的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中,有关房地产企业直接融资的政策可能会得到明确,房地产企业融资将进一步市场化、多元化。其中,备受市场关注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政策方案,已被相关机构提交至决策部门。

  在房产税、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和供地政策等方面,有可能在短期内取得一定突破,在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中被明确。其中,供地政策可能将要求各地年度土地供应规模需比照此前五年供地规模平均值。以限购为主的行政手段恐仍将在一定时期内存在。

标签:房地产调控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