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 民生 政务公告 便民 街镇 产经 金融 汽车 婚嫁 房产 租赁 家居 教育 人才 旅游 情感 文化 文明 计生 司法

晋江房产网

房产资讯活动推荐楼盘推荐
视频看房微博互动晋江房价
物业管理
置业参谋
二手房资讯
出租出售求租求购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房产频道>>新房 >> 楼盘推荐 >>正文

阳光城翡丽湾

www.ijjnews.com 来源: 2013-01-30 10:41我来说两句
  

阳光城翡丽湾外观图

 

      阳光城翡丽湾外观图

 

  搜狐焦点网厦门站提供的阳光城翡丽湾售楼电话:

  400-888-2200转 46422  

 

  阳光城翡丽湾位于翔安南部新城,一期160套别墅12月18日28分钟内闪电售罄,据阳光城集团厦门公司营销管理部总监刘强介绍, 项目高层产品将于2013年四五月份左右入市,主推70多平两房、89平三房以及110—120平的三房、四房,户户面海或看中庭。

  阳光城·翡丽湾项目位于翔安南部新城首期开发区,连接厦门本岛与翔安新城的隧道口。根据政府规划,开发区将打造成以行政办公、文化娱乐、商业服务、休闲旅游和生活居住为核心的综合性城市新区。今年6月5日,阳光城集团经过激烈竞争最终夺得这一地块。阳光城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位于厦门未来城市副中心的区位优势,阳光城·翡丽湾是阳光城阔别16年后在厦门市场再度开发的首个项目,阳光城会将其打造成翔安区域乃至厦门最具品质的住宅产品。

标签:普通住宅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