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资讯 >>正文
装修没经验 哪些问题需要注意?
www.ijjnews.com     来源:阳光报     2021-11-05 17:53      我来说两句
  

  近日,很多读者朋友们咨询新房拿到钥匙该从何下手的问题,记者为此专门走访了城市人家装饰,有关人士从专业的角度给了以下几点建议。

  装修前先量面积。新房拿到钥匙后,准备装修的第一件事应该是拿起尺子测量每一个房间面积,这样买材料就可以心里有数,与装修公司谈判的时候也可以多一分底气。

  拒绝按照样板间装修。很多人买房的时候就是因为被样板房吸引,还可以不用请设计师,能省一笔钱。其实样板房的一切设置是为视觉服务,侧重美观而忽视实用,但家的设计是为生活服务,因此还是得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装修。

  硬件材料要选好。硬件材料包括:电线、水管隐蔽工程和防水、油漆、地板等使用时间长的材料,以及五金件等使用次数多的材料。选购这类硬件材料时应尽量选择正规商家,材料标号、产地等要齐全准确,符合设计要求,还要考虑到后期更换、清洁等问题。

  预留储存空间。储物空间是最容易被忽略的部分,只有在长时间的生活中才能体现。

标签:装修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