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资讯 >>正文
装修房子却遭合同诈骗 涉案嫌疑人被移送起诉
www.ijjnews.com     来源:中新网     2017-05-15 16:43      我来说两句
  

  男子为偿还外债,利用与他人签订装修承包合同的方式牟利,在收取2万余元的订金及工程款后,逃之夭夭。近日,葛店警方在开展“霹雳2号”行动期间,成功将该涉嫌合同诈骗男子缉拿归案。

  2017年3月21日王某到葛店开发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称其同罗某签订了装修合同并先后支付数万元装修款。罗某收到装修款后,至今未按合同履行进场装修,且电话无法接通。

  接到报案后,民警通过查询装修承包合同的公司名称以及有关人员提供的线索,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罗某于2015年12月6日与受害人王某签订了房屋装修合同,双方约定装修总价款为41000元,王某先后三次向罗某支付装修款共计28100元整,罗某收到装修款后花费4000余元安装了部分水电,剩余22100元钱均被其用于偿还个人债务。

  目前,罗某因涉嫌合同诈骗被警方逮捕且依法移送至华容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涉案诈骗金也已全部退还受害者。

  (黄梦蝶)

标签:装修|合同诈骗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