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设计 >>正文
淘宝假宣传遭起诉 赔了家具又赔罚金
www.ijjnews.com     来源: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网站     2017-04-01 16:34      我来说两句
  

  随着网购时代的发展,“网淘”俨然成为一种趋势和潮流,然而网络购买的弊端也显而易见,在看不到产品实物的情况下先付款后验货,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

  3月27日,淮南市八公山区人民法院审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该案中原告杨某某称其2016年元月在某网店即该案被告江西某家具有限公司看上了一组胡桃木家具,经过网上咨询后,被告称该套家具主材均系胡桃实木,可以放心购买,于是杨某某便在网上下单付款13000元,后被告将该套实木家具包括一套胡桃木趟门衣柜、一套胡桃木床头柜和一套胡桃木单体床(1.8x2米)发给了杨某某。收到货以后,对胡桃木略有研究的杨某某发现,该组家具材质不像是胡桃木的,于是杨某某将该套产品的材料送往南京某大学材料分析室鉴定,经鉴定发现该组家具材质确实不是胡桃木而仅是实木家具,上当受骗的杨某某非常生气,在私下和被告协商退货无果后,为了维护其合法权益,杨某某将该网店告上法庭,要求被告退还家具款13000元并赔偿其损失40000元。

  开庭审理之前,自知理亏的被告请求与原告调解解决纠纷,在主审法官李法官的主持之下,杨某某和江西某家具公司达成调解协议,最终,被告江西某家具公司免费将该组家具赠送给原告,并赔偿原告杨某某的损失费20000元。

标签:淘宝|假宣传|家具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