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资讯 >>正文
合肥十大家装投诉热点公布 偷工减料超三成
www.ijjnews.com     来源:新安晚报     2016-11-16 18:28      我来说两句
  

  近日,合肥市家装行业协会抽检发现,19个小区261户家装工程中发现问题1000多处,既有施工中的违规问题也有质量安全问题。从家装行业协会接到的投诉问题来看,市民针对家装的投诉主要表现在10大方面。

  据悉,为强化行业监管,规范行业市场,去年8月该协会组织启动了家装巡检和家装投诉正式立案、逐个调解和处理工作。截至上月,合肥市家装行业协会共对19个小区的261户家装工程进行逐户巡检,发现家装施工中的违规问题699个、质量安全问题491处。同时,合肥市家装行业协会提供的数据显示,市民针对家装投诉的主要问题有10大类。其中最主要的问题集中在装修工程偷工减料上,占到总问题的35%。其次是建材质量差、甲醛等有害物质严重超标情况占总问题的11%。再次,售后服务、工程维修保修不兑现的情况也较为普遍,占到总投诉量的11%。此外,还有使用虚假和不规范合同、冒牌家装公司卷款潜逃事件等,以所谓“套餐”设套,收取高额“定金”套人,以及“低进高出”,不断“加价升级”逼人就范等。

  (韩理桦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伍静)

标签:投诉|偷工减料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