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资讯 >>正文
冬天来了 家具开裂变形怎么办?
www.ijjnews.com     来源:华商报     2016-11-08 18:14      我来说两句
  

  昨日立冬,意味着寒冷的冬天已经降临,好在离11月15日供暖的日子不远了。那么,你家的家具是否做好了迎接供暖季的准备?

  一个冬季过后,家具多少都会出现开裂变形问题,想要最大限度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除了买家具要考虑含水率外,还需要在供暖期做好保养。

  本期“进工厂买家居”活动将带领读者走进博柅卡全屋定制工厂店、迪瑞王朝实木家具工厂、华商家居生活馆,让读者买实惠家具,还能学到家具保养常识。

  本地家具含水率适合当地气候

  不易开裂变形

  消费者选购实木家具时,建议购买本地家居企业生产的产品。除了距离近、物流成本低外,本地企业更熟知当地的气候变化,在对木材进行加工时,会控制木材的含水率,以减少开裂变形的几率。这就和“橘生淮南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是一样的道理。虽然消费者普遍认为南方的实木家具做工精细,款式新颖,但南方的气候潮湿,家具的含水率高,这样的家具来到干燥的北方就很容易开裂变形。

  随着陕西家居行业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一些本土品牌已经在国内很有名气,无论是产品的品质,还是设计,都属上乘。本次“进工厂买家居”活动,就集合陕西本土知名家居制造企业,不论是要买北美黑胡桃、乌金木实木家具还是买木门或进行全屋定制,都能让消费者以实惠的价格,一步到位选购到满意的产品。

  只用湿抹布擦拭作用不大

  跟着专家学冬季家具保养小窍门

  供暖季对家具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很多家具经过一个冬天暖气的烘烤后会出现开裂变形,所以冬季家具的保养就显得非常重要。

  据迪瑞王朝的导购介绍,不少人错误地认为冬季开窗通风,室内温度下降,实木家具裂缝现象就会减弱。其实,家具出现裂缝的真正原因来自湿度,而非温度。开窗通风只会让室外的干燥冷空气进入室内,降低室内湿度。因此,冬季气候比较干燥时,应该尽量缩短开窗时间,在室内适当增加湿度,不仅对人们居住有好处,对实木家具的保养也有很大帮助。

  实木家具的滋润不能靠水分来提供,也就是说不能光用湿漉漉的抹布简单地擦拭,而是应该选用专业的家具护理精油或对家具打蜡保养,滋养木质,才能延长家具的使用寿命。

  跟着记者“进工厂”,跟着专家学专业的养护知识和正确的保养方法,让你家的家具也能安然过冬。

  天冷买家具

  大巴车带你温暖进工厂

  立冬后,天气会越来越冷,顶着冷风出门买家具也变成了一种挑战。“进工厂”活动准备大巴车,带着读者买家具,让你一路温暖出行。

  买家具想要不后悔,进工厂款式最全随便挑。那些店面里没有摆放实物、只能从图册上看到的家具,在工厂里都可一次看完。不论是颜色、款式还是设计细节,再也不怕买回去的家具货不对板。

  家具想要性价比,“工厂价”才最实惠。没有经销商利润、没有租赁装修店面费用、没有销售人员工资、没有物流运输费用……零附加绝对让家居产品的价格回归最“原始”,绝对工厂价出售。对消费者来说提高了购买家具的性价比,对商家来说资金能快速回笼,双方都能互惠互利。

  买家具怕售后没保障,媒体监督很安心。在工厂购买的家具享受送货上门、维修质保等售后服务,而且还有华商报作为第三方监管,让消费者能安心选购。

标签:家具|冬天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