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资讯 >>正文
如何打造现代简约的浴室?小编给你支招
www.ijjnews.com     来源:腾讯家居     2016-11-04 19:00      我来说两句
  

  浴室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浴室虽小,可至少可以让你远离喧嚣、释放压力、放松身心的场所,早已突破了单纯的洗浴功能。而简洁的浴室更为你增添几分舒适,简约风格不仅装修起来简单易操作,且外观大气,经久不衰,是时下年轻人的挚爱。那么,本期阅浴小编手把手教你如何打造属于你的简约浴室,先看几个栗子,你就能懂!

  明亮格调的卫浴间,白调更突显现代简约的格调,同时卫浴间的装扮也不会过于单调。吊灯的装饰更让卫浴间添上一抹亮色,卫浴间地砖装饰,简洁的图案,在装饰之余也不会显得过于繁琐。足够强大的收纳功能,使得卫浴间整洁大方,同时透光的门窗让太阳光直射进浴室,让卫浴空间更明朗。

  实用的主卫浴间设计,浅色的瓷砖配搭深色的浴室柜,让卫浴间显得干净整洁,淋浴房内的马赛克墙面搭配得当,灯饰的配搭让卫浴间更显格调。注重功能性的设计,同时不失美感。卫浴设施的合理布局,带来更强烈的空间感,给你身心上的畅快享受!

  卫浴间格局虽不大,但精心的设计让卫浴间别具一格。最大的亮点在于布局上,在极具设计感之余也非常使用,地砖选用灰调,低调优雅,颜值+实力,轻易营造出现代简约的卫浴间,当然,木质浴室柜、挂壁圆镜、壁灯等,是少不了的空间装饰。

  白色与灰色的墙砖,配搭花色的地砖让盥洗区的视觉效果得到很好的调适,配以线条简明的洁具显得时尚而大气。卫浴间整体白+灰的色调让空间看起来干净整洁,明亮的光线为空间带来温暖的舒适感。同时,室内的植物为浴室更添风情。

  卫浴间使用了清爽的色彩来进行视觉上的调剂,再配上强大的收纳功能,在低调中体现出简单亲切的氛围。大理石洗面台与白色的浴室柜亦甚是般配。在绿色的配搭上使得白色的空间更显干净和清透,圆形的小壁灯也增添了几分可爱,同样也能满足日常功能,增加生活的舒适度。

  浴室的风格塑造往往能展现出更大的自由性。黑与白的搭配,代表了是时尚、现代的格调。此款卫浴恰恰是黑白格调的卫浴间,白色在黑色的点缀下更突显气质,墙面是以白调格子作为墙面装饰,挂壁式洗面台亦是很好的装饰物,同时,以地面的马赛格作为空间装饰,使空间设计感更强,装饰更显丰富。

  以上的卫浴间素不素你的最爱呢?看了那么多款卫浴间,小编给大家总结一下如何打造现代简约格调的浴室,首先,以白调为基础,可添加自己喜欢的一些小调,注意,其他小调的面积不宜过大,否则会影响效果;其次,卫浴间的配件也很重要,例如浴室柜的搭配,洗漱用品、挂钩类的五金配件,最重要的莫过于吊灯与壁灯的选择,选得好可以让空间的格调升几个level呢!最后呢,在墙面与地面的装饰选择上也要费点功夫,可以小面积的选择花纹,但是大面积的话建议选择较简约的装饰,例如大理石那简洁的花纹,砖面等等。大家不妨一起动手,打造属于你的现代简约卫浴间!

标签:浴室|简约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