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资讯 >>正文
男子装修七天才知装错房 房主要5万只愿赔两千
www.ijjnews.com     来源:大河报     2016-11-03 18:51      我来说两句
  

  原来如此

  真假业主一对话,才知道装错了房

  工人师傅打完电话后,也不敢干活了,只好放下铁锹,坐在装满水泥疙瘩的编织袋上,不停地抽烟。

  约摸两小时后,天已经黑了,另一位业主张先生赶来了。

  “你家到底是几号楼几单元啊?你是不是搞错了啊?”李女士问道。

  “6号楼1单元啊!”张先生回答说。

  “这里是1号楼啊!”李女士大声说。

  “啥呀?”张先生这才恍然大悟。冷静下来之后,张先生让工人们先回家,然后和李女士一家商量怎么解决现在的问题。

  张先生说,自己的房子也是一单元,房号也是2504,只不过是在1号楼正北边。不是同一栋楼,咋会装错房子呢?

  “当时走错路了。”电话中,张先生向记者解释说。

  记者在该小区走访发现,小区所有房屋的门锁都是密码锁,需要输入密码才能进入。交房时,一栋楼统一使用一个密码,楼栋不同,密码也不相同。要说同一楼栋出现装错房子的现象,尚可理解,不同楼栋,是如何装错房的呢?

  对此,张先生并不想多说。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说,当时张先生走错了路,走到了1号楼里,但是因为忘记密码,就来到1号楼旁边的物业公司,指着1号楼询问物业工作人员:“这栋楼密码是多少?”物业工作人员就告诉了他1号楼的密码。随后,张先生就进去了,10月16日就带着施工队进入现场施工,造成了现在的误会。

  双方协商

  一方希望赔偿5万,另一方只愿赔偿两千

  误会已经解开,问题还是要解决的。李女士一家表示,自己的新房还没交就被搞得乱七八糟,实在难以接受,要求物业和张先生进行赔偿。

  昨日上午,记者在李女士的新房看到,这是一套面积约有110平米的房子,原本是毛坯房的水泥地面都已被拆除,客厅南北两个阳台的推拉门也已被拆除,南边阳台的墙体有改动,水电安装已经基本结束,三个卧室的墙面上还都用黑笔画着设计方案。“还没交房就成这样了,还怎么交房?”对于这一现状,李女士家人表示难以接受,认为装修改动了房屋结构,且与自己的装修计划不相符,要求小区物业和张先生赔偿5万元。

标签:装修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