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资讯 >>正文
花纹壁纸修饰墙面缺陷
www.ijjnews.com     来源:网易家居     2016-08-29 16:49      我来说两句
  
在铺壁纸时,我们可能遇到一些问题,比如欧式老房子里有废弃的壁炉,或嵌入式衣柜,这个时候墙面就会被切断,整面墙铺贴壁纸就很难保证完整。此时可考虑将壁纸组合铺贴的办法,运用壁纸腰线等修饰墙面缺陷。

在铺壁纸时,我们可能遇到一些问题,比如欧式老房子里有废弃的壁炉,或嵌入式衣柜,这个时候墙面就会被切断,整面墙铺贴壁纸就很难保证完整。此时可考虑将壁纸组合铺贴的办法,运用壁纸腰线等修饰墙面缺陷。组合铺贴壁纸的方式适合被强行分区的墙面,同样适合完整的墙面,选择同一色系不同花纹的壁纸,或者将花纹壁纸和纯色壁纸组合,再配上风格鲜明的壁纸腰线,适用于任何空间。

花纹壁纸修饰墙面缺陷

对割裂空间的修饰

如果遇到老式壁炉,可以用夹板将炉膛封闭后再贴壁纸,腰线可以做出艺术画框的效果,将壁纸镶嵌其中,用新古典风格的壁纸花纹搭配艺术雕刻别具匠心。

花纹壁纸修饰墙面缺陷

传统组合铺贴

组合铺贴是比较传统也比较保险的方式,就是选择一种花纹壁纸之后,再选择一款同一色系的纯色壁纸作为墙裙组合铺贴,腰线和踢脚线的选择要与壁纸花纹的风格相吻合。

花纹壁纸修饰墙面缺陷

自由搭配组合

一些对色彩要求比较高的空间,譬如儿童房,为了儿童视觉和心理的发展需要墙面颜色更为柔和、丰富,可以把色彩丰富的儿童专用花纹壁纸和柔和的纯色壁纸组合铺贴。

花纹壁纸修饰墙面缺陷

a—f(从左至右)

a、无纺布,儿童房壁纸,可选不同色彩搭配使用

b、无纺布,儿童房壁纸,丰富的色彩

c、无纺布,素雅古典花纹,古典、现代风格居室皆宜。

d、纸浆复合,同色系有不同质感肌理,可搭配使用。

e、无纺布,欧式古典花纹,利用腰线做组合铺贴效果更佳。

f、无纺布,灵动飘逸的图案适用于各种空间。

标签:花纹 壁纸 修饰 墙面 组合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