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资讯 >>正文
装修贴士之选购墙纸须要注意细节
www.ijjnews.com     来源:网易家居     2016-08-25 15:48      我来说两句
  

墙纸的装饰效果是由质感、色彩和图案等三方面因素构成。选购时除要抓住这三要素外,还要注意:

一、怎样为不同的房间挑选具有独特品位的墙纸?

居室装饰的和谐与否,首先表现在视觉的感光效果上,也就是色彩的整体效果,墙体色彩是生活的延伸,墙纸由于花型种类繁多,色彩千变万化,可以根据自己的审美观念,挑选与家具、窗帘等相协调的品种,从而达到整体的和谐美,并具有自己独特的装饰风格,给你亲切、动感、温馨的感觉。

二、腰饰带的搭配使用

腰饰带通常与墙纸搭配使用,主要由于墙壁腰线、窗框、门框等处,会产生意想不到的装饰效果,更加能体会出墙纸的艺术品位,在欧美国家已普遍使用。

三、阻燃墙纸

对于防火要求较高的场所,可以选用在原料中加入阻燃剂的墙纸,这种阻燃墙纸能达到国家规定的防火要求。

标签:墙纸 要注意 效果 色彩 装饰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