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资讯 >>正文
打造你想的餐厅 三款材质餐桌各具特色
www.ijjnews.com     来源:太平洋家居     2016-08-01 11:18      我来说两句
  

  不同材质的餐桌能衬托出不一样的家居,对用餐环境有追求的你,不可能错过餐桌的材质选择,现代与古典、奢华与简约,无论哪种风格总有一款匹配的餐桌,一起看看不同材质的餐桌怎样打造出你想的餐厅吧。

  实木材质打造现代质朴风

  实木材质给人一种稳重、成熟的魅力,其中以美式风格家具使用实木材质为多,木材是大自然珍贵的资产,以木材打造出来的家具都带有优雅的木纹以及原汁原味的木色木香。美式风格通过对实木的灵活运用,通过手工钢刷来体现径切和弦切绚丽的木纹、工匠级干刷高级造型漆,诠释出实木餐桌的灵气与优雅。

  金属材质打造前卫时尚风

  金属往往能给人一种时尚、后现代的感觉,透过金属和光影的配合,给家居赋予了层次,现代风格以及摩登风格的家居,最常用的就是金属材质。给普通的餐桌配上金属的元素,时尚且亮眼的家具就这样诞生了。

  大理石材打造大气奢华风

  石材是欧式风格最为常用的材料之一,主要有天然大理石、人造大理石和树脂人造大理石,石材家具硬且重,让家居氛围硬朗大气,餐桌桌面选用一整块石材,更显餐桌的高贵与大气,让整个餐厅透出一种皇者的风范。

  编辑点评:餐桌是一家人聚会用餐的地方,选择一张符合家居风格、耐用美观的桌子,让家人用餐更愉快,无论是典雅的实木餐桌还是时尚的金属餐桌,又或是大气的石材餐桌,根据不同的风格,适配不同的材质,让餐桌更好地融入你的理想餐厅当中。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