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潮流时尚 >>正文
休闲多元空间装饰
www.ijjnews.com     来源:太平洋家居     2016-07-20 16:21      我来说两句
  

  主要材料:铁架、铁件等

  设计上从区域之间的定义开始整合,首先去除客厅与书房、客厅与餐厅、客厅与主卧、餐厅与厨房,两两区域之间的门框框线,运用材质,做连续、延伸的视觉发酵,透过动线的整合,让空间开放而流畅。

客厅

  设计重点:简约舒适

  编辑点评:简约舒适的布置摆设,旨在制造“二人最舒适的生活”做为主题。

客厅

  设计重点:大梁修饰

  编辑点评:天花为消弭结构大梁形成的压迫感,不做太多的线条或修饰,仅仅透过间照虚化视觉冲突。

餐厅

  设计重点:低调高雅

  编辑点评:低调高雅的餐厅纷围,设计师以一盏水晶灯饰点缀出众质感。

书房

  设计重点:动线整合

  编辑点评:两两区域之间的门框框线,运用材质,做连续、延伸的视觉发酵,透过动线的整合,让空间开放而流畅。

书房

  设计重点:幽谧情境

  编辑点评:以立灯与随兴的玻璃烛台,循序铺陈幽谧情境。

卧室

  设计重点:机能创意

  编辑点评:注入巧思创意的机能规划,暗藏在门片之后的是令人惊艳的书桌安排。

卧室

  设计重点:舒适感受

  编辑点评:淡淡优雅的木纹余韵,一点一滴围塑出家的温馨暖度。

卧室

  设计重点:浪漫情境

  编辑点评:舍弃繁复多余的装置修饰,藉由光晕效果营造一室浪漫雅趣。

卧室

  设计重点:贴心细节

  编辑点评:避免水渍溢散而贴心设想门档安排,让每个段落细节都能感受设计师的呵护备至。

卫浴

  设计重点:宽敞舒适

  编辑点评:宽敞舒适的洗手台规划,打造出精品旅店般的居住体验。

卧室

  设计重点:舒适感受

  编辑点评:还原空间的舒适感受,让屋主夫妻体现到设计之后的喜悦与融洽。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