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潮流时尚 >>正文
室内飘窗设计效果图
www.ijjnews.com     来源:太平洋家居     2016-07-19 17:24      我来说两句
  

  现在很多家居里面都会有飘窗的身影,但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应该要怎么样去进行室内飘窗设计和装修。为了帮大家解决问题,这些相信就能对大家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1

  通过布帘与竹帘相互搭配,增加软垫,立刻变得有情调,小飘窗被利用起来。

  2

  简单大气的书房,与主卧相连。弧形的吊顶再次自然的收住了中央空调,配以气泡吊灯以及自己设计的现代简洁书柜,一个舒适而有个性的空间就成型了。

  3

  狭长的衣帽间采用开放式的衣橱装饰,一方面营造出开阔的空间感,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女主人对烤漆面板的衣柜门过敏的缘故。整体衣柜加上写字桌大约花费两万,但开放的衣橱对收纳的要求很高,同时还要注意防尘。

  4

  飘窗做了较多的收纳空间,地下做了地柜,而边上则做了展示柜,让更过收藏的物品有摆设的空间,另一则留白的墙面提供了舒服的卧靠区域,而纱帘精致的质感让空间散发优雅浪漫的味道,碎花的台布处处透露房子主人温馨浪漫情怀。

  5

  这房间的飘窗台是宛宛家中最大的飘窗台,台上摆放了一张mini床、一个抱枕、搭配窗边的一张椅子,便构成了猫少爷舒适的休闲场所。

  6

  深绿色的印花壁纸搭配红色的窗帘和彩色条纹床品,构成了一个森林里的童话,令人遐想万千。卧室设置了飘窗,飘窗台上放了一张小桌子。闲暇时候,CC可以坐在飘窗台上看看书或听听音乐。

  7

  卧室设计了飘窗,白色抱枕与毛毯搭配色彩浅淡的窗帘,加上绿色植物的点缀,意境甚好。

  8

  主墙面采用明亮的淡蓝色与白色相互搭配,与我们以往采访人家的做旧蓝相比,亮蓝色更多了几分活泼与开朗。

  其实室内飘窗设计装修的方式是很简单同时也是很多样的。希望大家可以从这些中,得到一些启示,从而来让自己的飘窗设计更加的实用。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