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潮流时尚 >>正文
小客厅装饰效果图
www.ijjnews.com     来源:太平洋家居     2016-07-19 17:24      我来说两句
  

客厅小不知道怎么装饰,怎么办才好?其实客厅的大小并不是问题,小客厅也能出风采。这些说不定就能帮到大家的忙哦。看过这些之后,大家现在应该不再会因为自己的客厅小而感到烦恼了吧。赶快动起手来,让你的客厅变得美美的吧。

  客厅小不知道怎么装饰,怎么办才好?其实客厅的大小并不是问题,小客厅也能出风采。这些说不定就能帮到大家的忙哦。

  1

  黑白灰的整体色调是居家办公的低调之选,却很容易营造古板固死的印象,从而阻塞灵感。

  2

  比起跳脱的色调,黑白灰的搭配安全又稳重,也能够有效地提升空间的深度,变得大气不拘。

  3

  这是一个典型的欧陆风格的美式乡村设计,柱角和线条的运用丰富了空间的造型.咖啡色木座的部分选用,衬托出空间的沉稳性。

  4

  户型家居的好处有很多,经济,紧凑,也容易打理,还有温馨的感觉。适合年轻人居住。整体的设计风格简单明快,属于简约大方型设计。

  5

  墙面以深灰色为主,房间的中央摆着一张白色的沙发,用纯黑的线条沟边,前卫感十足——这儿更舒适、更私密,只为知己开放。

  6

  在客厅,所有的窗户都采用麦秆制作的窗帘,充足的阳光足以铺满室内,无处不在的绿植和瓶花,更是让整个屋子暖和了起来。

  7

  这个客厅走的是时尚混搭风,蓝色的电视背景墙,配上黑色的沙发,丝毫没有违和感,同时也让整个客厅充满了时尚的魅力。小客厅玩混搭最好不过了。

  8

  以浅色与白色为主,并结合框景概念,使玄关与客厅都更为精致。棕色玻璃延伸电视墙语汇,于左侧隐藏通往主卧的入口,视觉显得一致又简洁。

  看过这些之后,大家现在应该不再会因为自己的客厅小而感到烦恼了吧。赶快动起手来,让你的客厅变得美美的吧。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