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家居频道 > 装修日记 >正文

推拉门有种唐代风范

www.ijjnews.com来源:网易家居2016-05-25 16:23
  

  【家装公司】自己动手

  【面积】78.74平

  【地点】郑州

  【装修总价】5万

  【装修工期】2年

  【施工】自己设计自己制作修身养性享受过程

  【户型图】

  【最大的装修心得】

  在我的主卧安装晾衣架的小阳台,其实面积很小。阳台到床的宽度只有75CM.

  这样,我要在75CM的中间,做两个推拉门的话。就有一定的难度。

  通常门的厚度都在5CM以上。如果我做两个5CM的门,这样再加两个门之间的空隙。差不多要占18CM左右。

  而阳台的宽度只有37CM .这样门装上后,先前做的晾衣架就放不下来了。

  所以,我只能做一个2CM厚的门。问题又来了。

  因为,门的长要2.1米,宽1.1米。这样的门,如果太薄了。硬度不够。过段时间,木板自己折了怎么办。

  所以,如果你不懂,找别人做。通常,没人给你做。不光做起来麻烦。做好了,能撑多久,谁心里也没底。到时坏了,你说算谁的。

  自己做的好处,就是,通过实验,没问题。虽然难看点。但是,满足了我的需求。

  超薄推拉门的制作

  用的纸,是樱花的图案。就是不太清楚。

  这么一张纸,100多块。

  做的门框。

  9CM宽的滑道。

  两个并在一起的样子。

  拉上门后的样子。

  刷上颜色,配上门扣。这样就有唐风的感觉了。

  这个门,也算是我计划内的一次制作。制作的材料费也不便宜。两个加起来。也有600多块。

  我得到最大的体会是。在制作冷门东西的时候。其实,到市场上也是很难买到的。

  因为,装修公司,他们做的活。都是固定死的尺寸。只有你的房子,配合他们。对于难搞的死角,需要挑战极限的东西。其实他们是不会制作的。因为,他们没做过。也是个新手。新手都会对自己第一次做的东西,没有成功的信心。

吴择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