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设计 >> 实用工具 >> 验收规范 >>正文
电炖紫砂锅使用小贴士
www.ijjnews.com     来源:网易家居     2016-04-26 16:55      我来说两句
  

天然紫砂中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长期使用有利于延年益寿,紫砂含铁量丰富,还含多种人体所需微量元素。铁,能分解食物中的脂肪,降低胆固醇。紫砂陶器在受热过程中,能够发射出丰富的远红外线,这种远红外线不仅作用于食物表面,而且能深入里层,深层透热,所以煲煮出的饭菜有特别的醇香口感。

电炖紫砂锅使用小贴士

紫砂煲使用小贴士

1、紫砂内胆忌忽冷忽热,如果锅体比较热,最好用热水清洗,也可以等锅表面热度挥发以后再用冷水清洗,避免内胆因热胀冷缩而爆裂。

2、煮好食物后,如要移动位置,不全单独拿出内胆,要与外壳一起移动,避免造成意外失手打碎。

3、煲盖的放置也要非常小心,一般紫砂煲的锅盖也是紫砂材质的,如果损坏,影响密封性,也不太好配套。

陶瓷内胆卫生,无毒,易清洗,避免摄入有害金属离子,炖煮食物原汁原味,不失养份。是家居用品,品牌促销礼品,赠品,福利品的最佳选择!

电炖紫砂锅使用小贴士

注意事项:

1、使用时,电源电压须符合说明书规定要求,并使用带有接地三脚插座。

2、使用过程中,避免儿童碰触锅体,以防烫伤。

电炖紫砂锅使用小贴士

3、刚使用完,请勿马上放入冷水或较冷食物,以防瓷体爆裂。

4、陶瓷内锅不可直接明火加热,以免爆裂。

5、铝锅内严禁加水,陶瓷内锅可用水洗。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