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家居频道 > 装修日记 >正文

体面品质生活 单人也要淋浴间

www.ijjnews.com来源:网易家居2016-04-26 16:55
  

  【户主】gib1829

  【户型】三房二厅二卫一厨三阳台

  【面积】143平

  【地点】浙江

  【装修方式】半包

  【装修造价】总预算30万(包括家电、家具等,可以领包入住)

  【风格】现代简约

  【设计】设计师

  【施工】装修队

  【开工时间】2015年1月8日

  【入住时间】打算2016年春

  【平面图】

  【最大的装修心得】

  生活水平提高了,一般所购户型中都有两个卫生间,那么都会各装一个淋浴房,好多人都想置两个尽可能大的淋浴房,可一个淋浴房的价钱是按平方计的,越大化钱越多,特别是定制大品牌的价格真是不菲,一出手就是好几千。如果购买出厂的标准型,性价比相对按自身尺寸要求定制相对高一点。当然尺寸大小要保证使用人的身体可以自由转动,不能总撞到玻璃,因此根据卫生间面积我选购了一款1999元标准型的90*90CM,另一款考虑到大人带小孩洗,就按卫生间的条件定制了一款较大一点的95*120CM,得1180元一个平方,计4828元,一抵两还多呀!白花花的银子真心痛!

  为了安全保障和消除隐患我选购的是大品牌淋浴房,经过品牌选择的犹豫、挡水条安装的艰难和热风机安装的历险,淋浴房安装后置身其中试了一下,一个常人用90*90的淋浴房足够了。

  

  90*90CM标准型,1999元。

95*120CM定制型,1180元/平方米,计4828元。
吴择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