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设计 >> 实用工具 >> 验收规范 >>正文
妙用收纳小神器,让你的厨房更整洁
www.ijjnews.com     来源:保障网     2016-03-14 08:27      我来说两句
  

  当你见到脏乱的厨房时,估计连做饭打扫的欲望都没了,所以说营造一个整洁的环境很重要。很多人都以为厨房小所以没办法置放太多的东西。其实异然,看看这些神器,你就会明白自己有么无知,不管是多层的置物架还是可叠加的收纳盒,都超强实用对你家的收纳绝对有很多帮助,关键是可以多置物还不占地儿。

  沥水碗架

  安全环保的pp材质,柔软的材质不易断裂,内部的镂空设计便于沥水,避免细菌滋生。边框处设有筷子瓢羹,单独的沥水筒置放更贴心。底部还有导流托盘,使水流入水槽,让你的桌面更清洁。

  防虫防潮装米桶

  采用环保无毒的材料,安全卫生,前后分别带有翻盖式的设计,有效防尘,盖身还有小隔层,让新旧米可以分开置放,更好地保证米的新鲜度。底部后侧还带有双滑轮,方便你轻松移动米箱。

  厨房置物架

  独特的三脚架设计置放于角落,丝毫不占地方。选用优质的不锈钢打造,加厚的材质更加结实耐用,多层的设计配有螺丝配件,还可以壁挂于墙面上。贴心的护栏可以避免瓶瓶罐罐的倾倒,镂空的底部便于沥水,安全卫生。

  可叠加杂粮储物罐

  透明的罐身采用食品级的材料打造,加厚的内壁结实耐用,不易摔坏。带盖的设计配上硅胶圈密封,可以有效阻隔空气,避免食品变质,盖口处还设有轻便的弹力锁扣,让你开封更方便。

  密封罐

  透明的大容量筒身,方便置放五谷杂粮,使用时更易于直观的找到。选用食品级的pp材质,安全无毒,独特的倒取口使用更方便,上面还设有贴心的塑料盖,有效保持食品的密封性,持久保鲜。

  水槽收纳挂篮

  精选柔软的PVC材质,有着良好的韧性。按扣式的设计可以置挂在厨房的水龙头上,内置洗碗布、海绵等,拿取更方便。多功能的收纳篮底部带有沥水功能,可以保持里面物品的干燥,超强抗菌。

  以上这些收纳小神器是不是非常的妙用哦!所以一定不要说自己的厨房很小,不好放置物品,关键还是要看自己会不会收纳哦

标签:厨房|收纳
责任编辑:许夏晴李云华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