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设计 >> 装修日记 >>正文
地图元素折衷混搭风 营造闺蜜居所
www.ijjnews.com     来源:爱美网     2016-03-10 08:16      我来说两句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装修案例来自于一对闺蜜Rebecca和Maggie,一位化妆师,一位地理学者。两人将自己的兴趣爱好融入到家居装修中,采取地图元素折衷混搭风,营造出不一样的闺蜜居所。

  【案例档案】

  【户主】:Rebecca和Maggie

  【户主职业】:化妆师、地理学者

  【面积】:75平米

  【装修户型】:公寓、两室

  【装修风格】:艺术、混搭、木质

  非常满意的是客厅原本就是落地窗,采光非常好,而木质地板与温煦阳光的搭配让每个周末都暖意洋洋。橙黄色的床椅让整个客厅的感觉明亮起来,沙发上的抱枕是我们专属设计的地球仪抱枕,与墙上的地图呼应着人文气息。

  客厅的对面墙摆上两个收纳书柜

  客厅的对面墙摆上两个收纳书柜,用来收纳我与Maggie的各种书籍珍藏,一起分享知识与心得。一个低矮的白色书柜刚好承担了电视柜的作用。看墙面的凌乱拼贴是不是很有个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地图元素|家居装修
责任编辑:许夏晴许夏晴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