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设计 >> 曝光台 >>正文
315不合格儿童家具企业榜单
www.ijjnews.com     来源:家具迷     2016-03-10 08:17      我来说两句
  

  【315不合格儿童家具企业榜单】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儿童家具抽查公告统计分析发现,在2013年~2015年3年间,被抽查的儿童家具生产企业中有17家连续两次及以上抽查不合格。这些企业包括金色童年、恒大美森美、家有儿女、恒实木业、盛大家具等企业。

  【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召开会议】

  3月5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月星集团《家居界》协办的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2016年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在中国常州富都盛贸饭店举行。与会嘉宾围绕国家宏观经济形势、2016年家居行业形势以及行业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度研讨。

  【南京最大旧货市场5月开门】

  位于南京栖霞区的南京1958旧货市场将于5月份开门迎客,二手沙发、椅子、灯具、酒店用品应有尽有。据了解,旧货市场占地8万平方米,是南京目前规模最大的旧货市场。

  【天津打造国际家具展】

  原“天津国际家具展览会”升级更名为“中国(天津)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将于5月10日至13日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全国实木家具品牌400多家参与展会。

  【江西“柴改电”试点在南康实施】

  江西省发改委、省电力公司3月2日在南康举行了电能替代签约会,启动“以电代煤”“以电代柴”工作,预计江西全年电能替代电量20亿千瓦时。今年,江西省将重点选取南康家具产业实施“柴改电”试点。

  【实木家具不“实”维权1年无结果】

  去年5月1号,李女士在石家庄中华大街米氏家居花1万元购买了1张床1个梳妆台,商家承诺为实木家具,送到家却成了空心板材家具。这1年期间,李女士反复找商家要求换货,对方不予理睬且态度强硬,商场管理方则采取不作为态度,声称这与商场无关。

  【送货司机乱扔烟头毁了一车家具】

  3月1日中午12时许,重庆市交通执法人员在G50s沪渝南线高速公路巡逻时,发现一辆载着沙发、椅子等家具的渝A牌照小型货车后厢起火。驾驶员在开车时将烟头随手扔出窗外,可能是烟头被风吹到了货箱里面,从而引发了货物燃烧。

标签:儿童家具|企业
责任编辑:许夏晴许夏晴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