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设计 >> 实用工具 >> 验收规范 >>正文
春季发霉不用怕 去除霉斑各式小窍门
www.ijjnews.com     来源:齐家网     2016-03-09 09:09      我来说两句
  

  对于南方来说,春季是回南天天气,家里容易发霉,有什么方法可以轻松去除霉斑并且令其不再容易发霉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学习家居防潮的妙招吧。

  绿豆芽可助衣服去霉

  用几根绿豆芽在棉质衣服有霉斑的地方反复揉搓,然后用清水漂洗干净,霉点就会除掉了。如果衣服或床单有发黄的痕迹,则可以涂抹些牛奶,放到太阳下晒几个小时,再洗一遍。

  热肥皂水去除浴室柜霉斑

  如果发现浴室柜已经受潮发霉了,那么就应该立即采取行动,可以用热肥皂水去霉斑,以防止霉斑的蔓延。

  小苏打去除瓷砖霉变

  如果发现卫生间的瓷砖受潮,就要立即处理,可以使用抽湿机,用小苏打,将平常用于吸湿的结块小苏打,用拧干的湿毛巾沾一些,直接擦拭墙面上的霉斑或者污渍。

  清水+漂白水清洁白墙霉点

  如果在某一天突然发现墙面受潮发霉了,要立即处理,可以用1:3的清水和漂白水混合液擦拭以除去霉斑。

标签:霉斑|回南天
责任编辑:许夏晴许夏晴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