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设计 >> 实用工具 >> 验收规范 >>正文
保养大课堂:仿实木地板养护秘诀大搜罗
www.ijjnews.com     来源:中华地板网     2016-02-15 09:11      我来说两句
  

  仿实木地板属于强化复合地板品类,由高密度板基材、木纹装饰纸、表面三氧化二铝耐磨层、背面防潮平衡层四部分组成。虽然仿实木地板的耐磨性好,稳定舒适,但是日常的养护工作是不可少的,一起来学习保养秘诀吧。

  避免日晒

  原木色地板

  养护仿实木地板的第一大方法,就是要避免日晒。若仿实木地板的表面,经常受阳光的照射,那么,时间长了,就很容易出现局部龟裂的现象。所以用户在使用时,还要避免暴晒。

  注意温度

  棕色木地板

  养护仿实木地板的第二大方法,就是要注意温度的控制。若室内的温度,经常时高时低,那么,就很容易出现变形或扭曲的现象。所以用户在使用时,还要注意控制室内的温度。

  注意湿度

  拼花地板

  养护仿实木地板的第三大方法,就是要注意湿度的控制。若室内的湿度,太过于潮湿或干燥,那么,就很容易出现干裂或发霉的现象。所以用户在使用时,还要注意控制室内的湿度。

  避免划伤

  养护仿实木地板的第四大方法,就是要避免划伤。若仿实木地板的表面,一旦被尖锐的物品划伤,那么,不仅会影响到整体居室的美观,而且还会缩短地板的使用寿命。

标签:仿实木板|养护|秘诀
责任编辑:曾君霞曾君霞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