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活动推荐 >>正文
益民电器感恩回馈送大礼
www.ijjnews.com     来源:     2012-12-20 16:52      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安海益民电器城获悉,值此益民电器城18周年庆,该电器城特意在12月15日启动“周年庆促销大战”,届时,晋江安海益民电器将为安海以及周边消费者献上一份最盛大的家电盛宴,同时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诸多经济实惠的家电产品。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家电价格将是史无前例的,有需求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据益民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益民电器18周年庆活动即将于12月15日启动,活动期间益民电器各门店全场样机4折起超级折扣、超级送礼、满赠等组合优惠活动同时进行,涵盖全品类,降价力度空前。此次周年庆典,益民电器得到了数百家家电厂家的鼎力支持。在活动期间,益民电器将与厂商联袂让利,全场商品平均让利幅度将达到50%,本次让利促销不仅是今年规模最大的一次,也是益民电器18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在此次让利活动中,将以益民电器成功店门店(成功中路179号)为主,联动华达门店(华达酒店)开展全城普惠,全场买一送一,让更多的消费者从中得到实惠。

  另外,彩电类全场低至七折,其中32寸LED彩电价格将跌破1000元,60寸彩电价格将跌破8000元。冰洗产品方面,价格平均降幅达35%。西门子、海尔、博世等冰洗巨头将通过大幅优惠感恩益民电器的18周年。空调方面,平均价格将拉低20%,格力、大金、志高等品牌空调均有不同程度让利。

  烟灶、热水器产品主要以价格直降为主,同时并将推出多款组合套餐;空调扇、加湿器、净化器等产品均以特价方式销售;数码方面,更有超值优惠等你来,只需499元便可购买到1200万像素的时尚数码相机,还有不用2000元便可购买到佳能、三星、松下、索尼经典相机。

  团购专线:18016530888

  总店地址:安海镇成功中路179号(安海公园旁边)

  旗舰店地址:安海镇华达店(华达酒店对面)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