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品牌推荐 >>正文
三室一厅的装修要多精彩有多精彩 不看可惜
www.ijjnews.com     来源:慧聪网     2012-12-20 11:18      我来说两句
  

  如果家里的户型是三室一厅一厨一卫的话,应该如何装修才能不怀旧呢?通过结构的调整,软装的装饰,家居装饰就会变得尤其的时尚有个性。下面两个案例也正都是三室一厅的户型装修案例,不是最出彩的,绝不出手呢。

  案例一:装修过程是痛苦的,但得到的成果却是快乐的,当然大多数装修完工后留有各种各样的遗憾,正是这种遗憾才让我们津津乐道,留连忘返在各大建材市场,为了使家更美好更舒适。

  

 

  

  甲骨文墙纸电视背景墙让家显得与众不同而且颇有一番书生气这个也是我最得意的装修成果

  

 

  客厅全貌白色的电视柜甲骨文的电视背景墙实木木地板你们看效果怎么样?很温馨的感觉。

  

  1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下一页末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甲骨文 背景墙 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庄明钦庄明钦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